山東女子控告江澤民 德媒整版報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中國掀起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大潮後,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鎮壓,再次引發了國際社會關注。最近,德國一家媒體又用了兩大整版,報導當地法輪功學員趙美玲的故事。

很難想像,眼前的這位女士曾經被綁架十多次,被強制灌食到肺部出血,甚至還險些截去雙腿……

9月27號,德國多特蒙德市的《魯爾日報》以「自由的空氣」為題,報導了她16年來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遭遇。

山東法輪功學員 趙美玲:「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從那開始,這十幾年的時間,我經歷了非常殘酷的迫害,十多次被關押、勞教、拘留、抄家。家人、工作、生活嚴重受到威脅、恐嚇。」

德國《魯爾日報》用了很大篇幅描寫了趙美齡在三年非法勞教期間「惡夢」般的經歷,報導寫道:「當她講述生活中的這段漆黑的篇章的時候,她的聲音哽咽了,她不斷的做動作,她嘴唇在顫抖。」

山東法輪功學員 趙美玲:「為了抗議這種無理迫害,我就絕食。她們每隔兩三天就拖著我下去強制灌食,把我肺插的吐血。勞教所的醫生說,我已經不能再灌食,因為我在當地插管的灌食的時間裡,肺給插壞了。」

據趙美玲講述,勞教所的管教為了能夠順利的灌食,乾脆將膠皮管一端留在了她的胃中,爾另一端直接綁在了她頭上,做好了長期灌食的準備,一直插到管子裡流出了鮮血。

伴隨著強制灌食的,還有無休止的強制站立——不吃飯,就要一直站下去。趙美玲痛苦的告訴記者,在連續罰站了300多個小時後,她的雙腿毛細血管破裂,被送往醫院搶救,險些截肢。

山東法輪功學員 趙美玲:「兩條腿腫的像水桶一樣,連蹲著小便也困難,我再也無法站立,癱瘓在地上……」

報導引述人權組織「大赦國際」德國分部的中國專家普萊特(Dirk Pleiter)先生的話說:「有上千的案例顯示,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和被釋放後不久,就死掉了。很多案例推測是由於酷刑和虐待」。

今年5月,法輪功學員發起了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的大潮,趙美玲也加入其中。

山東法輪功學員 趙美玲:「三年的非法勞教,我和家人受到嚴重的摧殘,我能活著站在這裡,已非常不易。在這裡我要說,這一切的迫害都是江澤民一手造成的,他促使千千萬萬個家庭遭受痛苦,他應該為此承擔法律責任。」

據海外媒體《明慧網》統計,目前全世界已經有18萬7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

趙美玲告訴記者,她在7月24號發給「兩高」的「告江」訴狀已經收到回執,她希望當局能夠早日審判江澤民,還人間一個公道。

新唐人電視 張天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