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名偷渡客塞滿卡車車廂 美警抓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來關心全球的難民問題,美國德克薩斯州警察在一輛運貨卡車的車廂裡,發現了39名非法移民擠成一團。司機因涉嫌偷運非法移民,被聯邦大陪審團起訴。

這段錄像被德克薩斯警察隨身攝像頭所拍下的視頻可以看到,貨車後門一開,衣衫不整的非法移民擠成一團,重見天日。他們像集裝箱裡的貨物一樣被緊緊塞進卡車,運往美國。

這輛貨車是在高速公路旁的加油站附近停靠時,被當地居民發現可疑並報警。警察隨後趕來,解救了這些快要脫水的偷渡客。

德克薩斯州警察Aaron Ramirez:「前10個人剛剛出來,我接著就看到更多的人出來,我就估計後面肯定不止10個。」

最後共有39人跳下貨車,其中多人有脫水現象,但都不嚴重。沒有人知道他們在黑暗、酷熱又不通風的環境裡待了多久。

隨後,警察抓捕了在一旁休息的卡車司機波特(Drew Christopher Potter),他因涉嫌走私和偷運非法移民的罪名起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