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國慶踩街 天國樂團打頭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來看到彰化的國慶活動,彰化縣政府在員林舉辦踩街活動,除了出動彰化縣內各所國、高中的校內樂隊,還有由法輪功團體組成的天國樂團打頭陣,帶領隊伍進行繞街遊行。

彰化歡慶雙十國慶遊行,多采多姿的樂隊表演,彰化縣縣長特別邀請天國樂團打頭陣,浩浩蕩蕩的聲勢,讓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

彰化縣縣長 魏明谷:「學校樂隊表演以外,我們也邀請了天國樂團,能夠很浩大的聲勢,浩大的陣容,展現在我們世人市民的眼前。」

民眾:「當然是前面那一個法輪功,法輪大法的最浩大。」

穿著紅色上衣,搭配白色裙子,整齊的腳步向前進,這是彰化女中儀隊的特色。

民眾:「因為他們有儀隊,所以比較特別,而且他們非常整齊劃一。」

秀水高中的隊伍具有雄威的特色,國中生有的打扮成卡通人物,每隊隊伍各有創意;聲勢浩大的天國樂團,人數眾多,也讓國慶日增色不少。

台灣天國樂團總團長 郭先生:「我們也特地為這一次的活動,準備了「梅花、高山青」來為這一次的,我們中華民國國慶的踩街來增添一些色彩。」

歡慶雙十,由校園的樂隊參加遊行,整條街熱鬧的氣氛,普天同慶中華民國生日,全民祈福國泰民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