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狗狗衝浪賽 明星狗Hanzo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一年一度的加州狗狗衝浪大賽再度來臨,賽前一些飼主分享了他們訓練狗狗的過程,而常勝軍大型狗Hanzo這次也不缺席,不但受到大家關注,而且還有了粉絲。

(9月27日)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一群狗狗跟隨著主人懶散地漫步在加州洛杉磯的亨廷頓狗狗海灘。看著牠們悠閒的樣子,你一定猜不出牠們就是即將要在衝浪大賽一展身手的衝浪高手! 

狗狗衝浪大賽已經舉辦到第七屆,比賽依參賽狗狗的體重分為四個級別,評審們將對牠們的技巧進行評估,包括衝浪的距離以及在衝浪板上的信心表現。 

Hanzo已經是賽事的七朝元老了,熟練衝浪的牠擁有一大批粉絲。 

Hanzo主人 Eric Felland:「今天真是一場非常有趣的比賽。看到半藏有那麼多的支持者,我感到非常驚喜。我們在這裏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沙士達是沙皮犬和哈士奇的混種,這是牠第三次參賽。牠的主人凱西·勞倫斯表示,牠看起來在衝浪時也非常的享受。 

沙士達主人 Cathy Lawrence:「從牠的表現我能看得出牠很喜歡這樣的活動。有些狗狗你會發現牠們會有些緊張,牠們立刻就會跳下來或者根本不想站上衝浪板。但是如果你發現有的狗狗總想回到衝浪板上,那就說明牠們非常享受,很樂意去衝浪。」 

詹姆斯·沃爾是美國鬥牛犬泰里耶·費斯的主人,他說訓練過程,緩慢且穩定。 

費斯主人 James Wall:「首先狗狗要喜歡水,這是最重要的事,其次就是平衡感。有很多種訓練狗狗平衡力的方法。我們選擇把牠帶到灣區平靜的水域,讓牠在衝浪板上,適應平衡,然後慢慢的增加些海浪。現在就是牠展現的成果。」 

(魯奇·科博是鬥牛犬和美國鬥牛犬的混種,牠從今天開始了自己的衝浪比賽生涯。 

主人,約翰·戴利:「牠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訓練,但還是個新手。這是牠的第一場比賽,但牠看上去很喜歡,所以我們想繼續學習、繼續衝浪。」 ) 

這是狗狗衝浪系列挑戰賽的一站,其他比賽還有八月在聖地牙哥帝國海灘舉行的衝浪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