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小狗洗澡超萌 爆紅網路,印度軍犬技巧高 狗展大顯身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加拿大小狗傑士伯,在一桶水中濺水、游泳的影片爆紅,從它自九月14日上傳到社群網站上,已得到近30萬的點閱。 另外,(9月25)印度一場狗展,訓練有素的軍犬一絲不苟的完成高難度表演,讓人刮目相看。 

加小狗洗澡超萌 網路點閱爆紅 

影片中,小狗傑士伯(Jasper)跳入一小桶水中,不斷濺水,而牠的主人譚雅.模莉絲(Tanya Morris)則問牠你在游泳嗎。 

模莉絲說,傑士伯是一隻三歲的拉不拉多犬和傑克羅素㹴的混種,牠經常在冬天的雪地「游泳」。 

她沒有預期影片會被觀看這麼多次,但是傑士伯受歡迎的程度讓她現在開了一個新的臉書專頁,叫做「大家都愛傑士伯」。 

印度軍犬技巧高 狗展大顯身手 

在印度北部的喜馬偕爾邦(Himachal Pradesh)首府城市西姆拉(Shimla)的印度狗展上,由印度陸軍訓練司令部(Army Training Command (ARTRAC))訓練的軍犬,大展身手。讓觀眾嘖嘖稱奇 

首先來個前奏表演,這隻軍犬輕鬆穿過同伴身下,再輕快的從同伴身上跳躍而過。 

再來是高技巧的表演,幾隻拉布拉多獵犬身手敏捷攀越板障物,過火圈、鑽長筒管, 
並能在眾多的障礙物中,靈敏的嗅出爆炸物。 

軍犬聽從訓狗人的指令,完成一系列高難度的表演,引來觀眾陣陣喝彩。 

新唐人記者 Christine Ren 陳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