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海!聰明海豚撿回 獲失主親親,海上救狗 道盡海豚善良機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海豚是公認非常具有靈性的動物之一,早先就有電影講述海豚會把跌進海裡的狗狗救起。近日有人在巴哈馬不小心把手機掉落海底,海豚馬上幫遊客把手機撿回來。 

手機掉海!聰明海豚撿回 獲失主親親 

最近美國NBA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的啦啦隊隊員泰瑞莎(TERESSA CEE),在巴哈馬與海豚一起進行拍攝工作時,不慎將手機掉落海中,正當一籌莫展的時候,只見海中的海豚,快速的將泰瑞莎的手機銜了回來。 

啦啦隊隊員 泰瑞莎:「喔!我的天,太可愛了,謝謝!雖然不能再用了,但還是謝謝。來見海豚絕不能帶手機。」 

手機失而復得,讓泰瑞莎開心不已。這隻英雄救美的海豚名叫卡西克(Cacique),牠似乎非常喜歡泰瑞莎,不但會當眾親吻,親親臉,還會和泰瑞莎一同熱舞。 

卡西克撿手機的影片於9月21日在網路上開始分享至今,已有將近280萬人次觀看,獲得5萬多個讚。許多人對海豚的行為讚賞不已,也有網友同時呼籲不要再獵殺海豚了。 

海上救狗 道盡海豚的善良機靈 

還有另一部影片,也道盡海豚的善良。失足落水的狗狗雖然會游一點泳,但馬上就面臨鯊魚的威脅,這時機靈的海豚意識到狗狗的危險,馬上游了過來將小狗救回船上。這是電影《淘氣小麻煩》(Zeus and Roxanne)中的精彩片段,傳神的描述了海豚靈性的一面,雖然是1997年的電影,但海豚的聰明機智一直不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