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得來速 魔術師拉哈特出新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朋友間偶爾開開玩笑或是小惡作劇能為平淡無奇的生活增添樂趣。一位魔術師常在網路上分享他惡作劇的影片,吸引百萬粉絲,最近他上傳的新影片在短短2天內就有40萬人觀看,這一次他又捉弄了誰。 

拉哈特(Rahat)是位魔術師,以分享他的惡作劇影片聞名,今天他們又要怎麼捉弄得來速的店員呢? 

這次的惡作劇叫做「魔術切換」,拉哈特和夥伴傑克維爾(Jack Vale)去得來速點餐,坐在駕駛座的拉哈特點了一份餐後,趁店員轉身準備餐點的時機,拉哈特快速躲到方向盤下方,而傑克則從後座跳到前座,這時店員將餐點送到窗口,發現和先前點餐完全不同的另一個人時,都以為拉哈特已經開走了,或是覺得自己眼花了。 

不過拉哈特跟傑克仍然不放過可憐的店員們,傑克繼續假裝他就是點餐的拉哈特,確認餐點、收了找的零錢後,又跟店員要瓶礦泉水,這時店員轉身拿水的空檔,他們又互換了回來,膚色較黑的拉哈特又坐回駕駛座。 

大多數的店員發現了這是一個惡作劇,而有些沒發現的店員則是快被他們搞瘋了,以為自己一時頭昏眼花。除了「魔術切換」這一招,拉哈特曾經還有以「機器人駕駛」,操作臉會發藍、紅光的機器人去得來速點餐,把店員嚇得大叫,又或是將車子塞滿「小小兵」去點餐,惹得店員啼笑皆非。 

不過提醒觀眾,雖然開玩笑或小惡作劇能為平淡無奇的生活增添樂趣,但可別忘了要拿捏分寸,玩笑開過頭,可能會招致反效果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