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國黑心器官黑幕 震驚中台灣醫學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今年四月榮獲美國廣播電視的最高榮譽,皮博迪獎的紀錄片《活摘》,內容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這部影片受邀來到台中中國醫藥大學播出,現場座無虛席,觀看的醫學系學生,深受觸動 。

《活摘》預告片:「已超過十年,問題是,中國何以成為世界第二移植國?」

紀錄片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從去到大陸移植的台灣病人講起,提到中共如何拙劣造謠,卻留下難以否認的證據。現場座無虛席,還有學生全程站在走道上觀看。

中國醫藥大學 黃同學:「那個時候聽著受訪者聲音是用抖的講出來,然後講出後面的事情,你就會覺得說這件事情是很真實,而且更令人覺得震撼的是,它發生在非常鄰近的地方。」

影片紀錄了多項證據,還包括曾持槍看護活摘現場的警衛,和接受了非法器官的病人。放映時,全場寂靜無聲,觀眾個個表情嚴肅。

中國醫藥大學 馮同學:「壓榨還是怎樣對待法輪功的那些民眾,或是到最後他們將活摘他們器官,其實是需要外界就是施壓讓他們停止這樣的一個行為。」

中國醫藥大學 鄧同學:「今天那個被摘器官的人,或是拿到黑心器官的人,是你的話,你會有怎樣多不好的感覺,或是那個痛苦我是無法想像,可是心裡就是像醫師剛剛說的,說身為人的良知,就是覺得這種事情,不應該繼續存在下去,應該現在就要馬上停止。」

現場就有位同學的爸爸,因肝癌末期,等不到捐贈器官,三度跑到中國大陸換來路不明的肝,看完影片後深思,表示決不允許使用活摘器官,來換取自己的性命。

中國醫藥大學 洪同學:「我其實也不知道這個死刑犯是不是真的是死刑犯,搞不好他真的就是法輪功的學員,我寧願讓自己過世,我也不要去取一個人的性命,來換回我自己的存活,因為人的生命本來就有長有短,就好好的在活著的時候去讓你自己不要後悔,那我覺得,就算不去換到這個器官讓自己活下去也無所謂。」

記錄片導演 李雲翔:「你的舉手之勞,也許不能發生質的改變,但如果每個人都什麼不做,這個罪行永遠不會被制止。」

影片結束,導演李雲翔親自和學生分享,不要覺得自己的力量渺小,珍惜台灣的民主環境,把知道的真相傳出去,制止迫害繼續再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