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吒時尚界70年「常青樹」超模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紐約著名「常青樹」超模卡門,與好友一起觀看了神韻交響樂團10日在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她讚歎神韻音樂家們的卓越才華,認為他們用心演奏出中華民族之魂。請看詳細報導。

具有傳奇色彩的紐約超級名模卡門,今年已是82歲高齡,活躍在時尚界70年。與朋友看完神韻交響樂的精彩演出後,激動不已。

紐約最年長超級名模 Carmen Dell'Orefice:「非常幸運能買到票,來欣賞這場超凡的演出。音樂藝術和優秀的演奏家們,是最好的中華文化大使,向世界傳播。藝術家們盡情表達他們文化的精神。今天下午我們真實感受到中華文化之魂。」

紐約最年長超級名模 Carmen Dell'Orefice:「這些年輕人才華橫溢,這麼大的交響樂團,他們演奏的如此和諧。他們能演奏出如此細膩美妙的聲音,真是非常有成就。有個樂器聲音像人的歌喉,你知道是什麼嗎。(二胡)。」

紐約最年長超級名模 Carmen Dell'Orefice:「我還在找是誰在演唱,聽起來,就像一個人的歌聲在旋律間漂飛。」

她向記者坦言,三言兩語難以表達她此刻的心情。

紐約最年長超級名模 Carmen Dell'Orefice:「非常榮幸接受你的採訪,寥寥數語難以表達我今天的感動與喜悅。」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