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國慶生日開唱 與歌迷歡樂慶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歌手魏如萱在華山legacy 舉辦演唱會,歌迷力挺全場爆滿,昨天十月十號國慶日,也是魏如萱的33歲生日,歌迷們唱起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

歌手 魏如萱:「你會喜歡我嗎 如果沒有她」

帶著墨鏡演唱歌曲,魏如萱從黑暗中神秘登場,一連演唱多首歌曲,展現渾厚多變聲線。

歌手 魏如萱:「瘋狂的隕石 來自哪個外星球 我唱歌 不眠地對他歌唱」

歌手 魏如萱:「也許我愛的根本就不是你,雖然也許我愛的只是想像的你」

今年入圍金曲歌后,魏如萱歌唱實力備受肯定,迷幻嗓音讓台下的觀眾聽得入迷,而演唱會這天10月10號,正好是魏如萱的生日。

歌手 魏如萱:「你們要幹嘛,我們有這一段嗎」

魏如萱歌迷:「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樂手推出生日蛋糕,歌迷們主動唱起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歡樂,魏如萱也許下生日願望。

歌手 魏如萱:「我第一個願望就是,在場所有人他們都可以得到一個願望,然後他們自己去許」

魏如萱也許下願望,希望整場演唱會能夠唱得非常好,歌迷們掌聲叫好。

歌手 魏如萱:「全心全意愛過 那個,叫做愛情的東西,雖然混亂到天經地義,甜蜜到不可思議,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