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王大陸 桃園電影節開幕站台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開辦第3年的桃園電影節,10月10日舉辦了開幕儀式,剛宣佈入圍金馬影后的宋芸樺,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一同出席為電影節站台。

「2015桃園電影節」代言人宋芸樺、王大陸,為電影節開幕強力站台。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希望藉由支持影視產業,達到鼓勵影視創作、培養專業人才,讓影視產業在桃園生根,打造桃園成為影視產業發展的重鎮。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是台灣的門戶,所以我們把這個主題(漾麗新穎)希望能夠展現出國際化,展現出多元,也展現年輕化,能夠讓電影魅力,電影的言語在這裡自由奔放,不用受到任何的拘束。」

策展人之一的導演王童,對桃園電影節有非常高的期許。

導演 王童:「第3年辦成這樣也挺不錯的,而且他這個選片能力還滿強的,所以可以帶動整個桃園對電影文化的提升。」

音樂創作人林強,也受邀為電影節配樂。

電影配樂製作人 林強:「所以他(桃園市長)希望說過來參加,然後幫這個新的電影節,大家互相的鼓勵支持,然後我就說當然可以,因為滿有意義的,我們就是來共襄盛舉。」

為期10天的桃園電影節,共有60多部影片,72個場次,提供給民眾更多元化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陳本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