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文化節 反毒健走人氣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1 日訊】獲得2012年全國網路票選最美麗的公路地標的西螺大橋,在今年的西螺大橋文化節,特地選在週日(11日)清晨6點舉辦反毒全民健走活動,全程4公里,共有一千多位民眾,抓緊難得的封橋時間,漫步在大橋上。

天還沒亮,西螺大橋旁的廣場,擠滿了人潮,整齊的排著隊,大人、小孩,還有坐輪椅伯伯,更厲害的是全家人一起來參加的。

民眾:「(你們來幾個人),11個,(加油加油)。」

小朋友 廖同學:「第一次走西螺大橋,很興奮,所以很早就爬起來了。」

民眾 廖小姐:「很少有機會這麼早,看到西螺大橋的日出,這邊很舒服,風很涼爽。」

今年西螺大橋文化節,特地選在週日清晨6點,由西螺獅子會舉辦的反毒全民健走活動,來回走大橋一趟,全程4公里,吸引1千多人前來共襄盛舉。

民眾 程伯伯:「走去半小時,回來半小時,來回一小時,(會累),不會。」

獅子會300D二區主席 廖學志:「希望大家能夠藉這個機會,來走這個有一甲子超過60多年,歷史的西螺大橋,讓大家知道這座橋是全台灣最美的公路。」

西螺獅子會會長 程文超:「反毒也是我們獅子會四大主題之一,讓民眾和青少年認識毒品危害社會嚴重,進一步來拒絕毒品。」

難得封橋,民眾抓緊機會,不管是騎腳踏車也好,散步也好,還有推著媽媽一起來欣賞風景的,大家都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日上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