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清執掌國安部 習近平一石二鳥 今日點擊(234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3個小時之前有個朋友在Facebook上留言,留了很長時間,很長的一段內容。

談的是他從小時候他的生活環境,到了上學、到了上班,他最懼怕的一句話就是他的父親曾經罵他,你這個人真沒用。

一直走著一路,一直走到他開始工作,在這個現實的環境當中,很多朋友、很多同事也這麼說他。

那他自己講,他說他在上學的時候,和後來在公司的時候,都曾經想過要自殺,因為他覺得他生命一點用都沒有。讀書讀不好,賺錢賺不到,家庭的環境不好。

寫了挺長的,那寫呢在我Facebook上留言,他講在後來,他轉變了他的想法。

他的想法很簡單,他不是為別人活著,他的生命的概念,不在於別人說什麼和不說什麼。

他的生命的最大的意義就是,今天作為人,今天來到了這裡,那我個人理解是,是相當不錯的一種反思啦。因為當作為人來到這裡的時候,他一定有著他生命的使命在裡面,而他的使命是什麼?到現在還不知道。

可是從看我們的節目過程中,他體會到一個人的珍貴,我自己覺得那就相當到位了。每一個人的成功與失敗,每一個人的能力高與低,任人評說,就像我們曾經說過的,不為名、不為利。

在一個人在現實生活中、紅塵之中,他能超越於人本身,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問題,你會發覺一切的東西非常簡單,任何事情的發生你不用去準備,你就知道這個事情終究的結果會是什麼樣。

大多數人會在利益、名與利中去追尋,當你不在名利中的時候,那名利都在你手中;當你不在名利中的時候,你名利都在你手中。

名利當人們就像在一個平台上,去追求這個平台上的任何一個東西,要在這個平面上畫出一個多好的圖,無論這個圖畫得多好,你看不到它真實的面目。

你只能超越它,你只能要超越它一定程度的時候,你才看到這張圖的完整地、真實的一面。

但是在利益中人的思想、人的情感,都傾注於你要繪的這幅畫的時候,你已經死在其中了,你什麼都不是了。因為你本來的目的,你本來的概念,被你的執著、被你自己創造的過程,要成功的過程完全扼殺了。

國安部、國安局我們曾經跟大家說過,這是一個曾慶紅掌控的部門,非常的邪惡、非常的陰險,非常邪惡、非常陰險。結果網上有篇報導,報導就提到了,人說叫習近平的人,悄木聲的就把公安部拿過來。

習近平親信陳文清執掌國安部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大洗牌,親信陳文清執掌國安部。

那這篇文章的出處呢,它主要是引述了國內的媒體的報導,燕趙都市網有這麼一篇報導,2015年9月22日下午,國家安全部黨委書記陳文清,到了西柏坡參觀,那這就變成了沒宣布,但是陳文清直接拿下了黨委書記這個職位。

香港經濟日報10月8日報導,大陸最神祕的部門國安部,出現了重大人事變動。

中紀委原副書記陳文清,出任國安部黨委書記。那此前國安系統的大地震,包括副部長馬建年初的落馬,讓人們都意識到國安部的大改變。

我記得昨天節目當中,有一集節目我跟大家履歷了一下,從8月分到9月分,那習近平的做法,主要是320多名太子黨太孫子們,還有這個被軟禁,類似軟禁,然後習近平出訪,帶了48名貼身衛士。

而這48名又不是傳統的,所謂原來8341的人,不是;都是38軍調上來的野戰軍的人,那就變成了在我的眼睛裡,實際習近平最懼怕的就是他身邊的人。

外面調來的人,就像一個隔絕層一樣,全隔開了。外面的人不知道你國安系統內部的事情,國安系統的人也不敢跟外面的人說,而這48名直接聽栗戰書調動的話,就變成了他們可以把習近平保衛住,就這麼點事。

共產黨的話叫摻沙子,那它這不是摻沙子,它就變成了它是作為習近平安全圈的隔絕層,把原來國安系統人隔開,外交系統的人隔開,摻國安部本身,我們知道一直在曾慶紅的手裡,做為陳文清,他是原中紀委的副書記。也就變成了原中紀委的副書記,進入了國安部。

那一石二鳥,第一把國安部拿過來了;第二要以他的官位,去調出所有國安部過去相應一段,歷史時間理面的某些人的資料,某些人的做法,某些事情的當時處理的原因所以。

既掌管國安部,又查證、查找國安部過去若干年裡面的,罪人、罪證、罪事,其實就是這麼回事,但是當如果陳文清敢下到國安部,直接去拿過來,那就是我們說過的,習近平或者王歧山,確實對向國安部和金融系統、中宣系統同時下手。

因為我們從不同的渠道,看到了類似的消息。

自由亞洲電台同時報了一篇文章,它是一種,我覺得這都是一種相互對應的,表面看起來不相關的內容,當我們放在一起,我們知道今天中國的政壇的走向。

中國經濟危機不是沒有的問題,是何時爆發的問題

夏業良教授在一個環境當中有一番發言,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經濟危機不是有沒有的問題,而是何時全面爆發的問題。

其實我們昨天到前天2集節目都談到了,中國經濟問題,對吧!其實中國經濟問題沒有人能說清楚,我跟你說李克強他都說不清楚,你信不信!

李克強要說得清楚,股災出現的時候,他就不會說暴力救市;李克強說得清楚,他就不會被中信證券給玩了,就這麼點事。中信證券能玩了他,就沒一個人能說得清楚。

我們知道夏業良教授,是北大的經濟學教授,那現在來到了美國。他在演講中提到了目前中國的問題,存在於制度中、信仰中、倫理中、教育中、經濟中和環境中,這6面、6項,他認為有6大危機。

夏業良原任教於北京大學經濟系,因為直言批評了劉雲山,而被學校停職停教,被迫來到美國,這它相應的提到了。

所以這個演講稿,是他在美國舊金山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這樣一個場合當中,講了上述的話。最後在他的發言當中提到說,中國經濟還有什麼可圈可點的,實體經濟已經一蹶不振,股票不行、樓市不行,通脹壓力又在凝聚,所以你可以看到中共是怎麼垮的。

他說我的判斷,中共垮台不是外部力量造成的,是他們自己顛覆了自己,因為沒有足夠的財力,那就會更加的橫征暴斂,造成老百姓最終承受不了,他認為是農民起義,或者是軍警內部發生譁變。

中國現在危機四伏,經濟危機不是有沒有的問題,而是什麼時候全面爆發的問題。

大家有一點耐心,我們在座的都有機會看到中共的滅亡。中共滅亡,國家存在,可能明天就出現。

與此同時呢另外一條消息,披露出來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它說中南海派中將帶隊絕密調查,3個軍醫大學的政委換人,那這是海外的媒體在寫的一些,根據國內出的事情進行判斷的內容。

我個人的體會就像中紀委的陳文清,成為了國安部的黨組書記一樣,今天他們幹活,不宣傳、不說話、不公布,直接把活幹了,為什麼?

危險度比較大,時間很緊,不想出現太多的輿論上的這種聲音,但是這條消息為什麼關鍵,活摘器官將是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棵稻草。

不是說它怎麼壓死,而是活摘器官的真相披露出來,你是人你就絕對不能,不可能再跟共產黨站一起,除非你是高級動物,這是沒有任何選擇的。

它所選用的是大陸澎湃新聞網報導說,近日中共多所軍醫大學的政委換人,它說其中朱明哲、夏陽和季志宏,分別就任第二軍醫大、第三軍醫大、第四軍醫大大學的政委。

其他還講了比較詳細的,我覺得不用了,軍隊大學的附屬醫院和軍隊醫院、武警醫院,是活摘器官的主力,換掉它頭頭,拿出來它相應的內容,就很簡單了。

所以後面怎麼走和為什麼這麼做,今天主政的人只幹事不說話,是因為最後憋了一顆大雷咧,信不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