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協委員聯大曝出賄賂醜聞 今日點擊(2344-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TPP我們已經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好幾集了,那這樣的結果,客觀的結果促成了我們所看到的,今天中國在外圍當中,經濟層面極端不利的場面。

它不是今年或者昨天開了會,今天就成了,不是。它是從5年前就開始了,對吧!

從5年前也就是說,當初人家就是那麼商量,商量出來的最終達成的協議是這個時候,這是我們說的天象。

因為它正好完結的時間在這個時候,如果它完結再往後推2年、推3年、推5年;如果它完結的時間,再往前推2年、推3年,對吧!那跟今天的時間都不一樣,跟今天的氛圍都不一樣。

所以我相信朋友能理解我說的意思,時間是個神它在掌控著一切。表面看起來是5年來,到今天它談成了,所以簽訂了TPP。

那另外一個角度來講,應對今天在中共內部打殺過程中,今天主政的人跟整個原來江澤民系統的人,這種你死我活的搏殺,我的話就是:各扯一條腿把共產黨給撕了。

這裡面也撕了外邊也壓著,這就叫天象。這讓人們理解到,當你能夠有能力,置身事外的時候,然後你看待事情的發展你就知道,那共產黨一定是死定了。那就是換天換地了,換回原來的天和原來的地,中間就是一個插曲走完了。

可能有朋友說:這是不是也是天意,這是天意。某種程度它是天意,為什麼這麼做?大惡必有大善,相生相剋,那這樣的大惡,極端的大惡出現了,是它作為背景,曾經是主角。

那反過角度來說:它能夠是個背景,來喚醒今天所有的人,內心中僅存的,內心中被泯滅的,但是從靈魂的角度來講,它具有大善的根本,喚醒了大善的根本,重新恢復人的尊嚴,那可能是。

美軍「即將駛入」中國新造島礁12海哩

所以外部條件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在時間是個神的背景下發生的。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軍即將駛入中國,新造島嶼的12海哩。

美國海軍據信將獲得總統授權,派軍艦進入南中國海,中國新造的島礁的12海里以內行駛,來行使航行自由權利。防務專家認為下一步關鍵的步驟是,海軍將如何實施這項,極為敏感和可能導致衝突升級的軍事行動。

這是美國軍事時報8日的報導,多位軍方官員已經證實,美國海軍即將獲得白宮授權。

這就變成一個很特別的事件,那中國在南中國海某些海域,人造島原來那沒有,它造出一些人造的島礁,然後造出的人造島礁,說這是中國的主權,那就變成了原來沒有嘛,你造了一個,那美國人就不幹了,對不對!

因為那直接通到了麻六甲海峽,南中國海往下走是麻六甲海峽,是連接了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咽喉要道。那美國的甭管是第七艦隊,那它的責任就是,要保證這樣航道正常的活動。

當中國造出這樣島嶼的時候,那作為美國本身它不承認,不承認那是你的主權,它認為這是一個正常的公海水域,衝突在這裡。

所以我們不管它是和不是,它道理上就是這麼的道理,而愛國主義是宣傳用的,是摧毀了中國人自由信仰的基礎上,強加給中國人洗腦式的方式的中國人,來填補信仰的缺失。

所謂的宗教當中也有著愛國教,對不對!那叫三字。愛國教,宗教要什麼愛國啊!那神仙分國嗎?這多簡單的事,對吧!

所以共產黨當把信仰,把神仙都要化成愛國概念的時候,它就是魔鬼。因為它在污辱著神明,你信的基督耶穌,你信的老子,你信的釋迦牟尼佛,對不對!你信藥師佛,你信誰都成,信菩薩。

然後共產黨站在它們之上,在你的心目中、在你的現實的信仰中,它就是在污辱那些神明。

自由亞洲電台有另外一篇報導,黑客攻擊美國企業誰受益?美國公開點名中國的三大國有集團。

英國金融時報7號的報導講:熟悉美國2014年對5名中國解放軍軍官,提充指控的人透露,在黑客攻擊中,受益的3家中國國企分別是:中鋁公司、保剛以及國家核電技術公司。

上述人士表示:這些中國公司,是指控中國軍官發動網路攻擊上述案件中,沒有被點名的當事人。那也就變成了黑客攻擊,跟整個國有企業是一體的,這個概念被指出來,就變成了黑客攻擊是國家行為。

為了國家的利益,背景是愛國主義,背景是愛國主義。可能有人又說了:你以為美國不幹呀!美國也幹,德國也幹,對不對!

我個人認為在現實生活中,可能確實都幹了,對不對!但是呢你幹這件事情,它是作為一種國家概念被揭示出來,而你自己又不承認,這也是事實。

但是如果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牽扯到人的基本道義、道德的問題的時候,明明你幹了,你非說:你不說你幹了,你沒幹,你說:他也幹了,這是中國人打架經常碰到的。

所以我還是說那句最普通的話,美國女人有賣的,荷蘭賣淫是合法的,你媳婦能不能賣,我覺得這個道裡就完了,對不對!

非常簡單的一句道理,自己的事說自己的事,自己的事不說自己的事,扯別家的事,人墮落到已經沒有一個人,做人的基本道義的水平。

中國人做買賣的辦法、手段,已經是走出世界,達到了世界水平,因為這東西一走出世界,就是世界水平。它這個概念,基本道義的概念、做事情的概念,整體是不一樣的。

所以現在很多國內的朋友,賺了錢了跑到海外來了,你看手裡帶了現金,立刻買房子置地,買完之後,你看這人幹嘛?完了!往那一坐,他不知道住了自己新買的房子。

這不錯喔,你看人家住這環境跟公園似的。往那一坐再扭臉自己不知道該幹嘛了,因為他什麼都不會幹了,什麼都不會幹了。

我們看到很多拿了錢跑出來的人,以為就逍遙,就完了!你會發覺生活得很鬱悶。

原因就是他做事情的辦法、賺錢的辦法、生活的概念跟海外是格格不入的,但他又沒有能力去融入那個環境中。

所以這就是我說:當中國的事情走到外頭的時候,我們看總是擰了勁了。就像有一次我抬槓,人都叫911,中國非叫119,你也說不清楚為什麼,對吧!這可能就叫中國式的社會主義。

中國富商與前聯大主席雙雙被捕

有件事情現在引起國際的比較很大的風波,德國之聲報導是這麼說的:中國富商和前聯大主席雙雙被抓捕。

星期二前連大主席叫作約翰,與地產商吳立勝已經被美國司法當局正式起訴。聯合國的現任秘書長潘基文表示:聯合國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腐敗行為。

德新社講說:61歲的前聯合國主席約翰,星期二在紐約附近被抓捕,紐約州檢察院公布了這個消息。

他涉嫌利用職務收取賄賂,幫助中國的富商吳立勝,取得投資和政府的合約,推動聯合國在澳門興建會議中心,並由吳立勝的公司負責建造,另外他涉嫌逃稅。

蘋果日報:香港的,致電給澳門政府,澳門政府沒有任何評論。

星島日報星期三發表的報導講說:吳立勝被認為是美國民主黨的長期的金主。

南方都市報提到說:吳立勝已經被美國司法當局正式起訴。

跟官,跟有權力的人連在一起,是中國人做生意的一種渠道、一種方式、方法,對不對!一種方式、方法,否則的話不會像今天,中國特有的一個叫國企部門。

國企的部門的頭都是官,在這裡做副省長,扭臉可以到國企做總經理,對吧!在國企做董事長,吃香喝辣的,然後扭臉到地方做官,對不對!

當官的、賺錢的、專走下三路的,各個官、各個商都是把這東西融合在他日常生活裡面,以黨作為大的本旗,以中國共產黨作為大的本營和靠山的時候,反腐保黨,就是那句話,你連褲襠都保不住,一定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