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共攤牌?夏張會明抗議卡式台胞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2 日訊】兩岸話題,中共片面宣布卡式台胞證,引發矮化與國安疑慮,陸委會主委夏立言明天將啟程前往廣州,參加夏張會,他強調,會向中共表示抗議,來看稍早立院質詢內容。

陸委會主委 夏立言 VS. 立委 陳怡潔:「抗議卡式台胞證,你不會只是陳述事實吧?就是你到底要怎麼抗議?我要說的主要就是說...不過說陸委會去今天只是去陳述意見,也不會要求國台辦給個正式的說法,會不會?你會不會要求國台辦給個正式說法?我們的說出來我們的不滿之後,他們自然會有所回應。你不能說他們召開記者會一個字也沒有提到,到時候夏主委你就很掉漆了阿。你就很掉漆了阿,因為你一直、一直嚴重,以不斷的申明說你一定會去反應,一定會去表達嚴正的抗議。我們會去抗議達到我們嚴正的立場。所以你不能只去陳述事實,或者真的被人笑說你是酒肉當中去做所謂的抗議。」

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將與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舉行第4次兩岸事務首長會議,夏立言強調,任何中共片面的措施,都沒法改變兩岸分治的事實,將會對卡式台胞證做出嚴正抗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