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翻轉國會亂象 黃國昌:把人民當傻子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2 日訊】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北市立委的戰神黃國昌,昨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對談,創下3萬3千人次同步收看網路直播的紀錄。 在談到目前台灣國會的荒謬亂象,黃國昌再次呼籲,希望民眾給新國會監督政府,改正錯誤的機會,保住台灣社會的核心價值。

時代力量新北市汐止區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不管你是支持中國國民黨,支持民主進步黨,支持親民黨,支持新黨,支持任何一個政黨,有一些事情的底線,是我們沒有辦法跨過去的,那個是台灣之所以作為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我們共同擁抱的核心價值。」

時代力量新北市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昨天(11日)下午在汐止舉辦座談會,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對談民主與民粹,黃國昌表示, 「反媒體壟斷專法」,民進黨承諾立法,也得到國民黨的支持,但財團直接指導國會,該法至今仍躺在立法院,這就是台灣民主政治在國會的現況。

時代力量新北市汐止區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民主政治就是要讓政治人物可以問責,為什麼這些政治人物,為什麼這些政客,搞了這麼多狗皮倒灶的事情,到現在都還沒有事,他們真的把人民當成是傻子嗎?」

黃國昌指出,「會計法」、「服務貿易協議」等法案的黑箱作為,但也看見了一連串由網路到全民自發性的社會運動,當政客背棄民意,人民有什麼武器?可以改變現狀。

時代力量新北市汐止區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為什麼我們這群人,包括我自己在裡面,有很多年輕人,我們決定要參與政治,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忍受,我們想要創造改變。」

黃國昌表示,憲法賦予了人民創制、複決、罷免的權利,但這些權利卻被政客制定的法律癱瘓,所以才要進軍國會,透過法律的修正,還權於民。

時代力量新北市汐止區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只有我們公民自己關心,自己參與,那些政客,那些政治人物,才不敢隨便濫用權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