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獎得主:神韻交響樂與卡內基絕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2 日訊】曾經六次獲得美國戲劇界的最高獎——東尼獎的史都華‧雷恩,10月10日與多次獲得東尼獎的太太Bonnie Comley一起,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會,盛讚不已。

著名百老匯劇製作人 Stewart Lane:「(演奏)勢不可擋,音質優美,交響樂團非常有才華,還有獨唱,聲音超級棒。」

看完上半場演出,雷恩先生特別對小提琴獨奏印象深刻。

著名百老匯劇製作人 Stewart Lane:「小提琴獨奏,哇!受過極好的訓練,非常嚴謹,我真擔心她胳膊太累,演奏得那麼有力,但是她看起來很輕鬆,演奏得非常好,聽她演奏非常興奮。」

他還一再表示,曾經在林肯中心看過神韻演出,學到很多。

著名百老匯劇製作人 Stewart Lane:「真是非常好的體驗,有高科技(背景天幕),與音樂和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非常有創新,我從中學到很多。」

雷恩先生的太太邦妮‧康姆麗(Bonnie Comley)也對神韻交響樂團讚嘆不已。

著名百老匯劇製作人 Bonnie Comley:「太完美了!真是太完美了!」

她對中國傳統樂器在交響樂團中的效果感覺很好。

著名百老匯劇製作人 Bonnie Comley:「像是卡內基音樂廳的那種美妙音樂,但是結合了中國文化元素,完美結合了中國元素和紐約卡內基水準的西方音樂。」

邦妮‧康姆麗還感受到身邊的觀眾都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著名百老匯劇製作人 Bonnie Comley:「我們附近的每個人都非常喜歡。機會就這一次,只有在這裡,我們一起在分享,每個人都非常珍惜欣賞這樣的技巧和才能的機會,以及通過勤奮所達到的這個水準,在卡內基音樂廳分享,再好不過了!」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結束時,觀眾長時間起立鼓掌,不願離開。最後為回應現場觀眾的熱情,樂團指揮又返場加演兩首樂曲,結束之後觀眾長時間起立鼓掌。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