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傳煞車鎖死 車主不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3 日訊】台灣智慧電動車品牌Gogoro,12號傳出車禍事故,一名30歲林姓男子下午因工程測試,騎著公司測試車外出,卻在返家途中,疑似因為煞車系統出問題,失控撞上路樹,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Gogoro行銷副總 彭明義:「這些測試基本上是在量產車上面進行,而且主要是蒐集更多的里程數跟使用資料,那我們目前來講有兩件事情正在努力的做,一個是協助家屬進行後面事情的處理,第二件事情就是配合警方這邊一些釐清跟調查,那因為我們其實還沒有足夠的數據跟證據,來看到說事故發生的原因是為甚麼。」媒體報導,Gogoro員工林姓男子12號,下午因公騎乘Gogoro外出,在行經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二段,失控衝向紅磚道、撞斷路樹。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地面遺留一道煞車痕,林姓男子,頭部重創、臉部大量出血送醫不治。警方初步研判,當時車輪應該呈現「鎖死」狀態,至於是人為失誤還是機械故障還有待檢方查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