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秒速看!國民黨挺柱換柱風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3 日訊】從7月19號,到10月17號,三個月內,國民黨 就要召開兩次全代會,為的都是總統參選人。從挺柱到換柱,我們帶您用90秒時間,帶您了解,這場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所有同志是不是同意由洪秀柱同志,代表本黨競選2016總統大選?」(2015.07.19)

7月份國民黨黨代表鼓掌通過洪秀柱的總統提名,不過,3個月後又要再一起鼓掌。這次卻是要否決洪秀柱提名,徵召朱立倫選總統。國民黨火速決定開臨時黨代表大會,即使朱立倫步步進逼,洪秀柱卻不死心,想要在全代會扳回一城。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我們要得到我們所有黨代表的支持好不好,大家加油好不好!」

洪秀柱支持者痛罵朱立倫,還要他下台,國民黨中央外發生多次抗議事件,白狼等團體公開挺柱。而網路上網友紛紛用「馬英九2.0」形容朱立倫,諷刺朱立倫違背自己曾說,做滿、做好新北市長的承諾,還翻出3月份朱立倫受訪片段。

新北市長 朱立倫:「(記者:馬英九總統之前參選台北市長的時候,也說了快1百次不選台北市長,你會不會變成馬英九2.0)」

國民黨爆發換柱風波,一切都是因為洪秀柱一直以來民調沒有起色。還發生多次與黨中央不同調事件,黨內立委甚至迴避與洪秀柱同台造勢,加上洪秀柱「一中同表」、「簽署兩岸和平協議」等論點,與黨中央格格不入,使國民黨最後不惜撕破臉,也要「以朱換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