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品股東會週四登場 日月光假處分遭駁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3 日訊】財經消息來看到,半導體封測大廠整併案的後續。矽品股東臨時會本週四(15日)將如期召開,而IC封測廠日月光下午(13日)臨時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希望矽品股東,就修改 矽品章程與鴻海進行股份交換一案,做出合乎矽品以及全體股東利益的決定。

日月光營運長 吳田玉:「為了回應矽品員工的顧慮,故,在此公開承諾,日月光會全力支持,並維持矽品目前,所有的員工福利,工作條件及人事規章等等。從未表達矽品與鴻海策略聯盟的意見,日月光目前反對的是,矽品以低價且大量發行新股,給特定人的股份交換交易,因為股份交換將嚴重稀釋矽品全體股東之股權,對於矽品股東權益,都有不利的影響。」 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表示,希望矽品股東能在15日股東臨時會中,就修改矽品章程與鴻海進行股份交換一案,做出合乎矽品以及全體股東利益的決定。另外,接近傍晚5點左右,台中地院認定矽品召開股東臨時會程序合法,駁回日月光的假處分聲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