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豐富表現力 感動華人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4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北美巡演,來到美國華府的甘迺迪藝術中心音樂廳。神韻交響樂團成功結合東西方正統音樂精髓的原創音樂,極富表現力,包括中國著名維權人士陳光誠和多位華人觀眾,盛讚演出非常成功,充滿感動。

大陸留學生 張女士 :「這個秀特別震撼吧,反正覺得特別好,把中西的文化融合在一起。」

去年剛剛來美留學的張女士特別從底特律驅車9個小時,趕來華盛頓DC觀賞演出。她感到非常震撼﹐尤其喜歡其中的小提琴獨奏。

大陸留學生 張女士:「非常開心能過來看這個秀。特別的投入,特別的深情的那種表演。」

再次到甘迺迪中心音樂廳聆聽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由衷讚歎其中豐富的表現力。

盲人維權人士 陳光誠:「有柔情似水,也有像大江東去的豪放之情,可以說氣壯山河。你在這一個曲子當中都能清楚體會這些東西。而且這種緊密的結合,給人一種感覺,這種表現力,比單純的西方或東方的某種樂器就大的很多。」

神韻交響樂團的指揮米蘭納切夫的完美指揮, 也令觀眾讚歎不已。

海外民主運動人士 李洪寬:「指揮水準很高啊,你看最後觀眾就不放他走了。指揮很好,他水準非常高。」

這是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