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都藝術節 皮克斯動畫交響樂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4 日訊】2015台中花都藝術節下週將在大甲體育場開幕,由知名指揮陳康明和長榮交響樂團擔綱開場演出,將帶來許多觀眾都耳熟能詳的經典皮克斯動畫的配樂。

小朋友 許思瑀 :「尼莫魚爸爸要帶小丑魚去上課。」

把台中市長林佳龍當成大哥哥,小朋友分享自己最喜歡的皮克斯動畫角色,預告2015台中花都藝術節,即將登場。

今年花都藝術節在海線的大甲體育場開幕,以「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開場,《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超人特攻隊》這些經典的皮克斯卡通動畫主題曲,要讓民眾感受到藝術嘉年華的氣氛。

台中市長 林佳龍:「各個原來的鄉、鎮、市,都有各種類型的活動,所以我們希望說讓台中市這個花都藝術節,是成為每一個街道、每一個村落,都可以共同來參與 。」

協辦單位負責人 牛效華:「我們有一個差不多80個人的樂團,還有5個爵士樂手,一起在這個演出(舞台)上做這個事情。」

為期十天的2015台中花都藝術節,把原來集中於市區的活動,擴大至山海屯區舉辦,市府文化局規劃了205場活動,希望讓藝文活動深入台中各個區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