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運七警案週年 民團促停政治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5 日訊】去年香港雨傘運動期間,曾經發生七名警察在角落毆打抗爭群眾的事件,至今屆滿一週年。周三晚間,香港多個團體舉行燭光集會,批評當局至今仍然沒有起訴涉案警員,並要求港府,停止政治打壓。

一班參與傘運的團體及人士再一次聚集在金鐘龍和道旁,點起燭光,紀念去年10月14日龍和道事件,當日有不少傘運人士被警方暴力對待、被濫捕和濫告。當晚慘遭七名警員毆打的公民黨成員曾健超批評,事件拖延一年仍未起訴涉事警員。

公民黨成員曾健超:凸顯了原來政府、律政司和警察在執行政治任務上面可以無所不用其極,處處互相包庇,拖延,用不同的行政手段或者藉口,令公義或者真相,被掩蓋,到現在都未能彰顯。

公民黨主席余若薇及大律師陳淑莊等人到場聲援,他們點燃燭光,要求政府停止任何形式的政治打壓。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