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揭竿起 北市議員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5 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現在不僅被18萬中國民眾控告,也有55萬亞洲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不同黨派的台北市議員也紛紛響應。

台北市議員 陳建銘:「揭竿而起,由外而內,這也是另外一個積極有效的做法。」

以司法途徑揭竿而起,台北市議員正義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也以實際行動,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台北市議員 陳建銘:「當初在江澤民領導之下,對於法輪功的學員,還包括其他的中國人民,所產生的迫害作為。大家一起連署,包括這54萬人民大家共同的發聲,就會引起國際社會的重視,國際社會重視這個問題,中國就不敢為所欲為。」

台北市議員 梁文傑:「這樣一個迫害的行為,針對他的領導人所發起的一個訴訟的活動,我們都覺得是一個很正確的行為。那我覺得這個對它們來講會造成一定的壓力,所以我是相當的支持。」

支持對迫害元凶,提出司法追訴。台聯最近也在立法院提出《中國人權法》草案,盼以法律行動,經濟制裁,由外而內,對中共殘害人群的罪行形成壓力,陳建銘提到,中國人民都有勇氣到法院提出控告,國際社會更該共同支持。

台北市議員 陳建銘:「對於中國不尊重法律的作為,我想這會讓投資者止步的,所以台聯在立法院提起《中國人權法》草案,更希望引起國際社會的重視,更重要的是,讓台灣人民了解到,今天的權利如果我們不站出來爭取,不去捍衛別人,到最後,也沒有人會捍衛我們的人權。」

基於對普世價值的追求,台北市議員紛紛加入舉報江澤民行列,督促中國改善人權,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