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百事可樂要在中國賣手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5 日訊】智慧型手機市場趨近飽和,許多手機廠商苦於銷售連連下滑窘境,然而在這樣的市場情況下,食品廠商PepsiCo(百事可樂母公司)卻在此時加入市場競爭,宣佈要在中國賣手機。

美國百事公司(PepsiCo Inc.)將在中國大陸推出新產品,只是不是飲料,而是手機。這個消息原本被當成是網路謠言,但已經證實是真的;百事公司將與其他的手機製造廠商合作,在中國出售智慧型手機和配件,不過,百事公司只負責銷售這款手機,無意跨足手機生產。

外國新聞主播:「據傳這款手機將命名為「百事P1」,採用谷歌安Android系統,零售價大約在205美元,冠上百事公司的標示。」

從上個月底開通的「百事手機」微博透露,這款手機機規格一般,5.5吋螢幕、1300萬畫素相機、2GB記憶體、1.7GHz處理器等,品質不低,但不算高端配置,外界推測,手機生產商可能是深圳的玩瘋科技。玩瘋科技成立於2011年,主要業務為手機及手機配件的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

外媒報導,最快下週二,這款手機就要上市。跨事業生產,不只百事,柯達也曾有過類似策略,但這樣的銷售結果通常不如預期。消費者會不會想花 台幣6千元買一個「飲料廠商」出產的手機,還得看到時候中國市場反應如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