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越瘦越好?東西方審美觀大不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5 日訊】今年的巴黎時裝週克服了有關模特兒過瘦的指責,因為法國已經立法禁止過瘦的模特兒走秀,不過身材仍然是討論的話題,新唐人時尚主持人跟大家分享,東西方對美的定義大不同。

伸展台上,走秀模特兒展示服裝,有不少設計師偏愛具骨感,清瘦的女孩,不過,瘦,在東西方人的眼裡也很不同。

《完美女人》主持人Yi:「雖然美國,身材形象也是人們特別關注的話題,跟中國比的話,我覺得中國的年輕人,特別是女孩子,對自己體型的認識比較不健康。」

曾在中國跟美國兩地讀書的的主持人觀察,美國人偏愛健美身材,而且身形看起要勻稱、健康、比例協調;而在中國,「瘦」幾乎是唯一美的標準,而且身材永遠是話題之一。

《完美女人》主持人Yi:「在中國大家會覺得,我其實是微胖或者是胖的,哎呀Yi你怎麼不減肥啊,我說我吃飯已經很少了呀!小孩子有嬰兒肥好不好。」

《完美女人》主持人Mia:「在澳大利亞也是,你和中國女孩們一起玩的時候,你能感覺到她們常對你評頭論足,哦!你體重增加幾磅哦,或者,哦,你瘦了哦!」

亞洲男孩愛看的動漫、電動遊戲,裡面的女孩全是,腰細、胸部豐腴,其他地方有肉就不行,主持人DD對此感到不解。

《完美女人》主持人DD vs. 主持人Mia:「女孩子胸部豐滿但又非常瘦,這自然嗎?比例勻稱才對頭吧,所以如果整個社會都覺得,去隆胸吧!去瘋狂減肥吧,你把女性自然的體型給變異了,請大家不要再這樣做了,坦白說就是變異成動漫裡的人了,快停止這種做法,我超討厭那樣。 」

東西方審美觀大不同,為跟隨時尚,有人努力維持身材消瘦,但如何瘦的健康,才是愛美人士的一大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