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共產黨 習近平可望青史留名 今日點擊(234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當五中全會公布之後,就是五中全會的日期公布之後,即刻再次發生了天津爆炸,在北辰,對吧!

我們再另外一集節目當中,已經跟大家分享,說不上來的理由,卻是那麼相似的事情,也就是說讓人們感覺到,這樣的爆炸在對應著五中全會,就像2個月前在天津的大爆炸,對應著9月3日的大閱兵。

對上了沒有?對上了。那我們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過很多,那也就變成了這樣的爆炸,真正背後的勢力,真正背後的原因,讓人們會覺得非常的蹊蹺。

在節目當中我們一再跟大家講,今天沒有任何出路,我上一集昨天的一集節目就提到說,習近平已經沒有任何出路了,因為做法的本身,這種斬草除根,滿門抄斬的本身,那最終的結果唯一的出路,就是把共產黨的台拆了。

這不是買賣不是交易,因為它一定是一個大的轉折,這種轉折能夠把握轉折的人,是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無論是主觀的還是客觀的,但是他一定是在人的理念上,生命的道義的準則上有所作為,對吧!

有所作為,面對著誘惑、面對著利益、面對著殺戮、面對著鮮血,面對著自己也有可能被滿門抄斬的,這樣的背景之下,那他還能夠堅守,無論他願意和不願意,但客觀的結果他能夠堅守人性與道義,這就是歷史上會重重留下一筆的人。

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受審

那與此同時,就在我做這集節目之前,李東生被審判,大概說他貪汙了大概2千多萬。西方的媒體還沒有來得及去總結什麼,但給我的體會很簡單,周永康的四個大祕全折了,五個大祕現在已經折了四個,第五個正在過程中。

而跟周永康傍著對兒的,在習近平、王岐山開完三中全會之後,真正的下刀動手的第一人李東生,那今天也被審了。

那也就是說在五中全會之前,相當的一部分與周永康有關的案子,基本上了斷。了斷的過程,震懾著要到五中全會開會的,所有的中央委員和中央後補委員,這是雙刃劍,這是一箭雙鵰,甚至一箭多鵰的做法。

西方媒體還沒有報,那新浪網報導李東生被審時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受審,涉嫌受賄2千198萬。

我這裡提醒大家,講他受審用了他國家的體制下的官銜,公安部副部長。2013年抓他的時候用的是黨的體系,江澤民的610辦公室主任放在第一,而把公安度副部長放在最後。

在我的眼睛裡,有意的無意的,這東西的差距是相當根本的,當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時候,他是理所應當這麼做。

當抓他的時候,向公共社會表明為什麼要抓他的時候,那抓他的時候用610放在第一位,是抓他的人有目的,告訴大家什麼?

大家記得周永康的5個大祕,現在基本都完蛋,那4個大祕已經出結果了,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李春城。李春城判的年數最低,講有立功表現。

你往前推啊,李春城是最早出事的,對不對!所以他把別人都給點了炮了,他點了炮了他就立了功了。等到了王永春想點炮,點不了了,因為全折了,所以就判了他20年。

你別樂,就這麼回事。所以我曾經開玩笑說,江澤民整個體系,給國家造成的,給整個政體人物當中,造成都是買賣人,揦熟,有錢大家賺,對吧!有女人大家睡,這都是他們幹的活,但是花錢買來的女人,你能信得了嗎?

信不了,他們都是這樣的。所以當出事的時候,一定都責任都賴別人,只是我當時昏了頭了,原因都在他們,是他們害我,不是我害他們,那一定都這麼說的。

所以反腐的時候,它為什麼難哪?不是說他不說,反腐的時候,本來他想就一個葡萄就行了,不,那說的把一大推葡萄都弄出來了,你說你弄不弄他,我跟你說反腐它會有這難度的。

你別樂,真的,一定有這難度,要不然有跳樓的,他怕前後左右過不去;那不跳樓的,我們看到的就是這個場面。所以李春城有機會禿嚕,有機會立功。

等到了郭永祥那兒,到了王永春那兒沒機會了。傻爺們就給他弄20年,別看笑話,對誰都一樣,所以這事在我看來,就是把周永康的整個的機構,他與他相關的整體的人馬有個了斷。

在五中全會之前,所以既了斷前案,又在震懾將在五中全會中開會的人。

馬克思主義大會 意識形態新鬧劇

東方日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馬克思主義大會,意識形態新鬧劇。

說得非常直接了當,那在中共的體制之下,馬恩列思毛,偉大的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就在新華門那兒貼著。

然後作為東方日報直接說,馬克思主義大會,意識形態的新鬧劇。這事就是說,純粹就是扯蛋,曾慶紅那驢尾巴拴雞蛋,瞎扯蛋!

但他是在北大開的,是北大黨委書記開的,那北京大學黨委書記,那也不是玩灘球的,對不對!你不能說他跟孩子尿泡尿和個泥,每天就是他的工作,你不能那麼說,人家是個人物。

但一個人物幹這種事情,讓任何一個人都說,這是一個純粹是鬧劇的事情,他為什麼在這時候幹,這是問題,對不對!

他幹的時候是在五中全會召開的時候,將要召開的時候,對不對!這是對等的,那也就是說中共上層的分裂,你不是有人說了,說今天主政的人,還是走共產黨的路,那好了打它的人,也拿著共產黨的路打你,噁心你、糟蹋你,就是這個。

那你就意謂著中華民族,真正的中國人,中華民族到了一個真正的歷史轉折點。

沒有任何人今天主政的人,他也沒力量去改變它,誰都沒力量去改變它。

就是我說那句話,共產黨死定了,那身在其中的人,順天意而為之,他一定能成人物。

拋棄共產黨,習進平可忘青史留名

昨天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我個人覺得這篇文章確實是描寫了,當今現世環境當中的中國的現狀。拋棄中共,習近平可望青史留名。

我記得有些朋友看我的節目,有看吧!一看還能表達,現在都默默的看不說,因為有點看不準,不知道為什麼?我早就跟大家說過,對不對!

不對人抱有希望,不對人抱有失望,今天是人的選擇,今天是人的選擇,如果有神佛,神佛的慈悲能給人以機會,去選擇正確的路。

文章的起頭的一段話,中華民族到了一個轉折的關頭,中共百年的糟蹋、羞辱和毀壞,讓中華民族處於深深的危機中。如何溯本清源,制止中共對民族和百姓的迫害,變得越來越迫切。

與此同時,中國時局正發生著前所未有的演變,在這個特殊的時代,豪傑之士順應時勢之舉,將令其青史留名。我覺得這說得非常到位的,也會帶動中華民族走向光明。

習近平以其現在的特殊位置,有著近水樓台的優勢,如能順天而行拋棄中共,挽救民族危機將可名垂青史,中華民族在拋棄中共之後,也必將迎來真正的復興和中華盛世。

它提到了幾點,第一共產黨迫害中華民族;第二逮捕江澤民是走出困境的第一步。

那我說斬妖除魔,非常應景的是,大家看到這是我自己Facebook上,我昨天無意中看到一道菜叫四腳湯。他把蛤蟆扒了皮了,然後皮跟整個蛤蟆煮了湯,我不知道誰幹的,這是人家真喝了人家真吃的。

我只是為了跟大家證明了,這是人家在餐桌上放的菜叫四腳湯,我就給貼網上了。

我說的就是一個應景的概念,那在此之前我從來沒看過這種照片,沒見過這麼喝湯的,那信不信隨您了。

但是這是確實是我昨天,就在這麼對應的時間的時候,就像說了慢火燉蛤蟆,看來是得出鍋了,因為人家已經出鍋了。

那那篇文章的第三個,中華民族和習近平本人一定要拋棄中共,所以江澤民跟中共是連為面一體的。

那我在節目當中,已經跟大家分享很多了,所以在我看來這就麼回事。如果過了這樣有限的時間,你沒有所作為的話,就是我說的妖魔鬼怪登城樓,會給這塊土地帶來災難。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