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環保局長徵選疑黑箱 公民團體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6 日訊】雲林縣環保局長曾春美日前請辭,環保局長職缺採公開甄選方式辦理,但今天有環保團體指出,名單及甄選過程完全不公開,懷疑早就內定,今天早上到縣府抗議。

《自從六輕來了》電子報總編輯 吳松霖:「他只有短短一個禮拜的公告,公告在縣府網站上,馬上就下架,請問有誰看的到,請問這樣的公告跟張貼在玉山山頂有什麼差別。」

雲林縣環保局長應徵人 楊澤民:「如果雲林縣能夠把這裡的環境做好,我們台灣就有健康的糧食,人民有健康的空氣可以呼吸。」

楊澤民日前已經在徵選環保局長職位截止時限前,投入甄選,同時希望更多專家出面應徵。公民團體指出,過去縣府涉嫌違法核發六輕許可證,一再被環團揭露,呼籲李進勇縣長舉辦五場公開辯論,而應徵者須接受公民與媒體的公開詢答和考試。最後採用i-Voting或其他方式決定人選,避免雲林縣環保局長,淪為護航六輕的單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