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的李東生是誰?暗黑罪行遭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6 日訊】繼蔣潔敏以及李春城之後,原中共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也進入公訴環節。李東生,究竟是誰?落馬的真正原因,是否被隱藏?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據中共喉舌媒體《新華社》報導,10月14號,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受賄案」在天津第二中級法院進行一審公開審理。檢方指控李東生利用職務之便非法收受財物2198萬多人民幣,應該以受賄罪追究刑事責任。

李東生的落馬,令網民們拍手稱快。但對於官方公布的罪行,坊間卻有著不同說法。

一直以來,李東生被外界熟知的身份多是中共公安部副部長、中宣部副部長等職務,鮮少有人知道他還有一個「隱秘頭銜」 ——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又稱610辦公室主任。直到2013年12月25號,中共當局宣佈免去李東生職務時,才罕見將他的這一「隱秘頭銜」公布出來,並且放在了其他職務的前面。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610辦公室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了鎮壓法輪功專門成立的機構,擁有超越於法律和國家各機關之上的權力,中共此前一直對這個機構不敢完全公開。值得注意的是,中共官方在公布李東生被調查、免職以及立案偵查的三次通告中,罕見的將原本的「隱秘職務」拋出。這樣中共釋放了一個明確的信號——李東生真實的罪惡,應該與迫害法輪功有關。『受賄』只是一個表面理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出,李東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指揮系統罪魁禍首之一。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李東生是1999年6月10號「610辦公室」成立之日開始,他就擔任了610辦公室的副主任,09年接任辦公室主任。在這期間,他還擔任了中央電視臺的副臺長、廣播電視總局的副局長、中共中央宣傳部的副部長。他是一直負責反法輪功的宣傳和對法輪功學員的『轉化』『洗腦』迫害。」

汪志遠:「一個是在擔任中央電視臺臺長期間,他主要是主管了《焦點訪談》節目,大量播出反法輪功的節目﹔第二個就是2001年1月23日,江澤民、羅幹等人策劃的『天安門自焚』這個陰謀發生後,李東生也是極力的用『天安門自焚』這個偽案、謊言去欺騙全國民眾,煽動全國民眾仇視法輪功,使迫害進一步升級、加重。」

盤點自18大以來落馬的中共高官,幾乎全都是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江派要員,這表明習近平當局不想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揹黑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天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