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參叛將羅宇曝六四開槍密令下發內幕 今日點擊(234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在節目當中,應該是昨天的一個其他的radio節目當中,我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就是說人開心不開心,那是有些朋友在,應該是台灣的朋友寫的。

說人就這一輩子,對吧!人一輩子都不可能重來的一生,每一個人都是。那你為什麼不開心呢?你不開心這不是就對自己如何,所以人要開心。但是其實他並沒有說出來,人怎麼能夠始終保持著開心,我覺得這樣的問題是存在的。

其實在我看來今天更多的人是不開心,因為在這種飛速發達的,特別是當物質的這種刺激,外在的物質刺激,對人的刺激,感官的刺激,和感受上的刺激越大的時候,人們越失去了自己內心的那種靈魂的東西。

我記得在原來的節目當中,早跟大家分享過,我說在我30多年前在上大學的時候,就很疑惑一個問題,為什麼在2000到2500年在世界的各地,出現了一些著名的,被今天人稱為神佛道的這樣的生命,對吧!

基督耶穌、釋迦牟尼佛、老子這是正統的,那你再往前推一點,到了比如摩西那這樣的人,其實包括蘇格拉底,人會把他稱為什麼,有的不會稱為神,稱為先知稱為這個。

我覺得這是人的稱呼,我個人只是跟大家很樸素的,去闡述我個人的觀察。但是當人們稱為四大古國,在4500年乃至到5000年左右的時候,四大古國古巴比倫,人們描繪的總是有神跡在,把人那時候的人描繪的,總是跟神有著相通的東西,對吧!

金字塔為什麼建那麼大,真的,金字塔為什麼建那麼大?你不用再多了,你到所有到羅馬去,你看看古羅馬時期的那些遺物,都是上好的石料,那時候又沒有龍門吊,沒有大吊車,你說它怎麼豎起來的?

這人就想說那時候人啊把土堆起來,然後就把什麼石頭給弄上去了,現在的人,笨哪!非要用現在的想法去想那時候的事。

而所有四大古國留下來的,那些古書的記載,都被今天的人稱為神話,為什麼?

總是有一些生命能飛、能變換功能,今天的人認為自己是最科學的,所以那能飛的人就應該不存在,所以就叫神話。

自己笨了蛋說人家不存在,這話都是相對論用在這兒了,自己笨了蛋說人家不存在,其實搞不好如果從輪迴轉世的角度上說,現在被你罵那個人,搞不好就是你咧!沒換,根本就沒換,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說個笑話,但保不齊就是真的,什麼意思?4500年到5000年人跟神是共通的,相互是可以交流的。隨著物質化的往下走,人離原來的神的要求,生命的要求越來越遠了,什麼越來越遠了?道德,道德越來越遠了,人就墮落了。

人不配看到神,當走到一定時期的時候,神慈悲在不同的地域,針對他的人,一方水土一方人,出現了不同的神、佛、道,來呵護著那些被稱為人的生命,到今天。

夏立言拜謁黃花崗烈士墓,首次提及「中華民國」

那今天BBC登了篇報導,非常特別,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夏立言到了黃花崗烈士墓。

首次提到中華民國,夏立言是台灣陸委會主委,那在星期三的下午也就是14日,到了廣州的黃花崗72烈士墓。

那這裡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說法,72烈士他們在他們的生涯過程中,在他們死去的過程中,建立起來的中華民國,而這報導是這麼寫的,寫得很特別。

司儀以民國104年念出日期,接著由夏立言獻花,代表團人員三鞠躬默哀一分鐘,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上,念出了民國104年今年。

這個任大砲,自稱是王岐山的得意門生,對吧!王岐山做過他的大學的輔導員,任大砲說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存在,只有一個槍桿子裡殺人出來的政權。

在我的節當中早跟大家講得很清楚,我也特別提醒了9月3日大閱兵,閱兵的概念是,1945年日本人投降,可是1945年中國共產黨,創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還在毛澤東的腳後跟上轉筋哪!

那夏立言發言說,黃花崗起義對辛亥革命的成功,有著深遠的影響,造就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這是夏立言在此行,第一次說出了中華民國的概念,這件事情很小但顯示出非常特別。

中共總參叛降羅宇回憶錄 大爆六四鎮壓內幕

如果你覺得還是共產黨存在有道理,太陽報有篇報導這麼說的,中共總參叛將羅宇回憶錄,大爆六四鎮壓的內幕。

開國上將羅瑞卿次子,原解放軍總參謀部前師級軍官,羅宇的回憶錄,叫做告別總參謀部。是近年在海外出版的少有的,由中共真正的紅二代所撰寫的出版物,他爆出了1989六四時鎮壓的內幕。

六四前夕,羅宇作為總參謀部的裝備處的處長,他是大校,當時是。到巴黎參加航展,結果在巴黎知道了,北京開始開槍鎮壓學生,6月21日從巴黎回到北京,他馬上找到了總參謀部作戰部,詢問命令是怎麼下的?

作戰部的人告訴羅宇說,命令起草好之後先送給了楊尚昆,因為一般都是由副主席簽字送給主席,楊尚昆是當時的軍委常務副主席,那趙紫陽是第一副主席。

那楊尚昆卻要鄧小平先簽字才肯簽,先送給鄧,鄧不簽我不簽。他說於是命令先送給了鄧小平,讓鄧小平簽字之後,那楊尚昆加簽。

38軍軍長徐勤先拒絕執行命令,理由就是軍委第一副主席沒有簽,軍令不合法,不能執行。趙紫陽沒有簽,那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當時,鎮壓的命令下來的真實的樣子。

殺人的鄧小平,所以我說過鄧小平死的時候,為什麼把骨灰攘了,他太奸了,他太明白自己做什麼了。他怕後面的人挖他的墳、攘他的灰、砸他的骨、鞭他的屍。

那羅宇又說命令是怎麼寫的,寫了可以開槍嗎?回答講說叫不惜一切代價。當部隊行進受到群眾阻攔時,那底下是怎麼請示的,上頭說你們手上的傢伙是燒火棍嗎?底下問能開槍嗎,上面說命令上寫的是不惜一切代價,於是就開槍了。

那我覺得作為羅宇本身,他的父輩他的父親羅瑞卿,那羅瑞卿當時的身分,在開國時高過今天的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那在他的在中共就是最上等的這批人當中,他是也同樣是屬一屬二的。

那作為兒子,他是次子,那也就是說他今天的身分,他今天在紅二代的輩分當中,不輸給習近平的。當然他採取的方式他的做法,是他個人的這樣的做法,對吧!

那我就是說,為什麼你每一個人認為,說共產黨還幹了好事,有些人這麼說。我話給你說在這兒,你認為共產黨幹好事,那個豬得養合了標準的時候才殺的,所以養豬的時候,豬都說飼料不錯。

那台灣大選我們知道出現了一些風波,美國之音今天有篇文章這麼說的:它說北京可能是台灣選舉的輸家。

文章裡直接提到的就是,現在執政的國民黨臨時要換掉,它的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女士。它說這種做法就是非常特別的,而國民黨的內爆就意謂著,北京透過國民黨,想達到它政治目的的努力完全被挫敗了。

我覺得細節都不用說了,那據說這個禮拜六就要把這個洪秀柱女士換下來,然後國民黨的主席再上來。完了,全完了,全完了。

這國民黨真是傍著對的,跟共產黨傍著對的來,老是國共合作、國共合作、國共合作,所以無論從哪個層面,都是共產黨會亡掉,就是共產黨沒有機會,也沒有任何能力再持續的存在下去。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