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法輪功交流會 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7 日訊】來自三十六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約四千五百人,於10月16日,在洛杉磯參與了2015年美西國際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為弟子講法及解答問題,共約兩小時,參加交流會的各國學員表示,此行令人開啟智慧,反思不足,獲益良多。

李洪志先生步入會場,在場所有人員立刻恭敬起身、長時間熱烈鼓掌。

許多第一次見到師父的弟子尤為激動。

台灣美髮師 王衣婕:「我今天第一次看到師父。今天師父所講的話,剛好都講到我的心坎裡。」

英文大紀元攝影師 Benjamin Chasteen:「師父今天的講法讓我深受震撼。他整個講法的過程中我流了好多淚。這激勵著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好的修煉者,繼續精進向前,永不停息,直到圓滿。」

加拿大銀行項目經理 Maria Matyiku:「師父的講法讓我非常感動,深受震撼。我將帶著我今天學到的東西離開,將之運用到我的日常工作中,師父的講法太有威力了。」

交流會上,十幾名學員分享了他們在修煉和反迫害以及向中國和世界人民講清真相中的體會。

所有來參加交流會的學員都表示,修煉法輪功,讓他們的身心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台灣美髮師 王衣婕:「在我還沒有修煉之前,有很多不好的執著,還有很多不好的壞習慣,可是自己卻不知道。」

台灣國中教師 金淑洹:「誠心誠意的對待周圍所有的人,遇到很多的事情要向內找,讓我在身體上身心兩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

美國鳳凰城法輪功學員Diana Molovinsky:「他完全改變了我的思維方式。」

美國猶他州醫生Weldon Jilcrease:「他讓我成為一名更好的醫生,更愛護我的病人,更願意將我的時間和精力給予他人,也讓我成為更好的父親。 」

參加交流會的很多學員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才走入修煉的。他們表示,了解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反而促使他們走上了修煉道路。

加拿大銀行項目經理Maria Matyiku:「我感到很奇怪,為甚麼這些人被迫害?我上網查了,我發現法輪功沒甚麼錯,是一種很好的修煉方法。」

英文大紀元攝影師Benjamin Chasteen:「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開啟了我的智慧,回答了我所有的問題,我知道了自己的人生道路,再無疑慮,我也知道了自己該做甚麼。」

迄今為止,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二十三週年。無論是在最初中國政府支持的七年當中,還是在之後遭受殘酷鎮壓的十六年,法輪功學員內心的信仰和對於『真、善、忍』的堅守從來沒有改變。也正因為如此,他們正在改變著世界。

新唐人記者曾錚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