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吸毒被逮 曾捧紅張雨生.5566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7 日訊】一手捧紅天團「5566」的經紀人孫德榮,昨晚(10月16日)因為吸毒被逮,警方在他家中查獲2包安非他命,重1.2公克,孫德榮坦承已經吸食2到3年。不過之前柯震東、房祖名吸毒時,他才痛批不當,現在自己也因為吸安遭逮,更顯得諷刺。

記者vs.孫德榮:「(為什麼要吸毒?),(你帶過這麼多藝人,會不會覺得是不好的示範?)。」

「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壓低帽沿,戴著口罩,被移送檢方複訊,他因為吸食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親友不敢相信,一早就到分局關切。

孫德榮親友:「生病了1年多的人怎麼吃啊,你們在講什麼話,你們真的是...走開走開。」

但孫德榮終究讓親友失望,16日晚間,警方獲報內湖一處民宅有人吸毒,到場搜索才發現這個人就是許多知名藝人的幕後推手,外號「孫總」的孫德榮。

孫德榮(2000.10):「敢講話敢鬧的人就有機會,但是我覺得公理還是應該是公理。」

當年,意氣風發的他,曾經捧紅張雨生、孫耀威等大牌紅星,更在2000年創立喬傑立娛樂經紀公司,讓「5566」一砲而紅,後來大病一場,反璞歸真當農夫,現在卻驚傳吸毒,而且警方查出他已經吸食起碼2到3年,供稱是向不知名網友購買。

記者vs.台北市長春派出所長周永健:「(毒品的量是多少?),(除了兩小包的那個重量),重量是毛重1.55公克,淨重1.2公克。」

更諷刺的是,他曾經痛批子弟兵祝釩剛呼麻,柯震東吸毒事件時,也曾說藝人應該愛惜羽毛,如今自己也陷入毒品漩渦,不禁讓人想起這首歌。

「5566」歌曲《我難過》:「也忘了告訴你,失去的不能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