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抗貧日」 4500民眾路跑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7 日訊】10月17日為「國際抗貧日」,彰化家扶基金會發起無窮路跑,今天有4500位親子共同響應,加入路跑活動,希望為貧窮及社會弱勢來發聲。

鳴笛聲響後,彰化縣長魏明谷及4500位民眾,在彰化縣鹿港鎮體育場路跑,場面壯觀,主辦單位表示,愛心無國界,要在「國際抗貧日」當天要趕走貧窮。

彰化家扶主任 王震光:「整個路程5公里,短短5公里但是他們跑出了健康、跑出愛,我們為他們一起加油希望。」

現場表演團體有原住民舞蹈,以及歌手勁歌熱舞,與民眾同歡,贊助廠商也來共襄盛舉。

連鎖量販店全國公關經理 何默真:「我們希望把這個熱情延續到我們家扶中心所有的活動,我們未來還會繼續支持。」

路跑後,廣場上所有群眾,共同撐起大型夢想紙飛機,象徵甘苦體驗、為弱勢兒少及貧窮發聲,遠離貧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