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淘汰賽 Popu Lady決議共進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7 日訊】女子團體Popu Lady人事大異動,唱片公司決定要進行殘酷淘汰賽,五位團員中將有一位被淘汰,決定權由網路粉絲投票決定,Popu Lady(17日)今天公開露面,表示已經決定共進退,不論誰被淘汰,其餘四個人將會一起離開。

Popu Lady:「POPU OK繃! OKOK繃!OK繃!繃! 誰讓誰心動!自信的瞳孔 心跳 碰碰 !」

女子團體Popu Lady舞台上勁歌熱舞,但心情不免有些感傷,唱片公司宣布殘酷淘汰賽,五位成員中必須有一位退出,成員們格外珍惜,每次演出機會。

Popu Lady成員 宇珊:「珍惜每一天相處在一起的時間,每一個可以上通告的機會,就是能夠把握在十一月二十二號之前,五個人的時光。」

殘酷淘汰賽,曲折不斷,先是外界質疑唱片公司炒作新聞,而15日一早,唱片公司官方粉絲團,表示「因流量太高導致部分成員票數無法即時計算,而造成異常顯示。」讓粉絲們相當不滿,甚至質疑唱片公司,藉此黑箱作業調整票數。

Popu Lady成員 宇珊:「對我們五個來說這次投票不是真的重點,我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我們,然後我們是在跟自己比賽,自我挑戰。」

Popu Lady成員 庭萱:「而且我們也是相信公司,我們不會覺得他們會做什麼黑箱作業。」

選擇默默接受公司安排,但五位團員已經做好決定,不論結果如何,要同進退。

Popu Lady成員 宇珊:「做給大家看證明我們自己,所以呢,剩下的事情,我們就沒有多想,但是我們如果知道結局,真的有人要走,那我們就是會一起走,我們會手牽手一起走。」

Popu Lady:「會不會也 正在聊著我 像聊起一個好朋友 還是心也這樣亂跳」

正面態度看待殘酷淘汰賽,在舞台上盡力演出,Popu Lady各自努力證明自己實力,也要堅守姊妹情誼。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