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喊話團結 蔡英文競選總部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8 日訊】來看到2016總統大選消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全國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大批支持者湧入小英商號,現場幾乎水洩不通,僅管下午台北天公不作美,飄著毛毛細雨,但蔡英文壓軸現身演講,還是激起現場民眾熱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台灣一定要團結,唯有團結才能讓人民找回自信,民進黨願意跨出那一步。」

率領全台各縣市首長和競選總部主委,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在眾人簇擁下,蔡英文壓軸上台,發表演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只剩下九十天,各位都知道,昨天我的對手突然換成了另外一個人,國慶日那天,我跟朱主席坐在一起,向全國人民做了最好的民主的示範,中華民國沒有被羞辱,相反的,中華民國在那一天,找到了團結和和解的新希望。」

2016換成英倫之戰對決,蔡英文回憶雙十國慶和朱立倫並肩而坐,是「用行動終結政治惡鬥」,面對朱立倫叫陣論辯兩岸和國家定位,蔡英文重申她要維持台灣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和既有的憲政體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民進黨不等於台灣,國民黨也不等於中華民國,如果台灣在我們這一代人的手上,失去了決定自己未來的權利,如果中華民國在我們這一群人手上,失去了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那即使這兩個政黨都被掃進歷史的灰燼,台灣人也不會覺得可惜,這才是真正的民主。」

在毛毛細雨下演說,民眾熱情高漲,蔡英文還說,這次選舉不是要打敗一個人,而是要打敗台灣的困境,並希望自己能團結整個台灣。現場也有支持蔡英文的第三勢力到場力挺,最後蔡英文邀各界代表上台,象徵點亮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