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丁丁歷險記 變身音樂舞台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8 日訊】20世紀知名的歐洲連載漫畫『丁丁歷險記(The adventures of Tintin)』的第21部作品『綠寶石失竊案(The Castafiore Emerald)』在比利時化身為音樂劇,登上舞台,來看精彩的表演片段。

(9月17日,星期四晚)吉普賽人、愛情、失竊的珠寶和一位著名的女歌劇演唱家出現在比利時拉許爾普城堡 (Chateau de la Hulpe),因為經典的丁丁冒險故事『綠寶石失竊案(The Castafiore Emerald/ 法文:"Les Bijoux de la Castafiore")』化身為音樂劇登上了舞台。

故事情節隨著一位著名的女歌劇演唱家碧安卡·卡絲塔菲果(Bianca Castafiore)夫人發展起來,她拜訪了丁丁以及和哈達克(Haddock)船長。

然後在狗仔和吉普賽人來訪之後,碧安卡夫人鍾愛的珠寶不見了。

參與調查的丁丁在二位滑稽的偵探 – 湯姆遜和湯姆遜(Thomson and Thomson)的協助下,立刻開始協尋遭竊的珠寶。

把這段表演搬上舞台,不僅讓粉絲們重溫自己的童年,還給他們機會看到他們最喜歡的角色被進一步強化了的人物性格。

演員 海倫·伯拿蒂(Helene Bernardy,飾演碧安卡女士 Bianca Castafiore)說:「這個角色在連環漫畫中被描繪成一個非常高大、精力充沛,又具侵略性的人物。她身材高大且總是暢所欲言,我想從一個更人性化的 角度去詮釋她,所以縱然她很氣人,但是你不會立即想要擺脫她,反而你會想要她回到場景中來,因為人們會想念她。所以,我想要從一個更加人性化的角度(來詮 釋)。」

比利時『全民歌劇(Opera for All)』協會為慶祝戶外歌劇院20周年慶,將這一個在比利時家喻戶曉的故事化身為音樂劇。演員們得承受著極大的壓力,去想像這些知名的人物角色、符合劇中的人物特性而演出。

小童星 阿瑪尼·皮契(AMANI PICCI):「演丁丁最難的地方是丁丁總愛想來想去。你必須 … 因此我必須 …我是從漫畫裏認識丁丁的,所以我從漫畫中得到許多啟發。很幸運的,我們還有導演弗朗索瓦·卡本崔(Francois de Carpentries)的幫助,把我們放入這些角色之中去。你應該一直問自己,如果你是丁丁,您會怎麼做?」

看著漫畫角色變成真人,活靈活現的在觀眾眼前唱歌跳舞,讓人彷彿經歷了一場夢幻。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