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太空玩雜耍 太空人表演無重力特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8 日訊】就在上禮拜,國際太空站(ISS)兩次經過台北上空,在太空站的太空人們不論是做研究還是探險,都為我們 帶來許多不可思議的發現。最近俄羅斯太空總署公布了一段Expedition 39/40的太空人們在外太空做馬戲表演的影片,在無重力的環境下要如何走鋼索跟丟球雜耍呢?

最近俄羅斯太空總署公布了太空人在外太空做馬戲表演的影片,在無重力的環境下人都會飄在半空中,而這位太空人是怎麼走鋼索的呢?原來他是用腳趾夾著纜繩在前進,最後來一個後空翻,(太空人:哎呀),人不知道要飄到哪去了。

那下一位呢?看他蓄勢待發,準備,也是一個完美的後空翻,(太空人:噹啷(鞠躬))。

看看這位,他展示了3顆水果,竟然表演起雜耍丟球,這怎麼可能呢?原來是上面還有一位夥伴和他套好招,(太空人:被發現了)。左右兩邊還有和他們上下顛倒的兩位太空人一起加入,他們還一邊吃起了水果,也不影響表演。

接下來最後是磚塊雜耍,他拿著的可是急救包!看他先來個中間抽換,(太空人:成功)。還可以多加一個,還可以減少,(太空人:厲害吧!),最後來一個大翻轉,啊啊......失敗了,(太空人:大家再見)。

這些馬戲表演被當作是一種運動,與國際太空站合作的心理學家們發現,這樣的活動對長時間待在無重力外太空的太空人來說,有益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