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容大賽 建國科大獲金賞及6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8 日訊】2015韓國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共有 8國、2600位美容選手參賽,彰化建國科技大學獲得最高金賞獎,以及6面金牌。美容系師生 16日回國後,在學校模擬競賽美容技藝過程,與同學分享得獎殊榮。

戴上假睫毛、塗上指甲油、最後上臉妝,模特兒一襲藍色時尚,表現出女性優雅神秘的氣質,這是時尚彩妝金牌同學的作品。

時尚彩妝金牌同學 陳姵如:「藍色暗藏有點神秘,可是又很優雅,所以我想她很大膽用色,可是又有些設計、又不想讓她失去掉女性的性感優美,所以整體表現出來的話,就是也不會太過於大膽,又有點收斂。」

刮痧療法金牌同學,現場示範刮痧指壓按摩。

刮痧療法金牌同學 陳翊庭:「按摩的穴位會比較不一樣,還有一些手法方向會比較不一樣。」

模特兒 葉同學:「很舒服就是她每一個地方都有按到。」

建國科大這次獲得6金和最高金賞獎共7金,校方表示,希望學生多累積國際大賽經驗,將來有好的發展。

建國科大生活科技學院院長 吳佩玲:「去跟這些技術優秀的國際尖端技術的技術者,來做一個交流,來實踐我們教育目標跟教育的目的,因為我們重視的是學生的發展。」

同學們認真的彩妝,注意每個細節,能獲得國際殊榮,也反映了平時紮實的訓練,有了亮眼的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