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邁阿密演出 轟動金融界精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9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日前(15日)在美國佛州邁阿密演出,神韻音樂家的精湛演奏讓全場觀眾如癡如醉,多次起立鼓掌喝采。邁阿密的金融精英,也稱讚神韻交響樂是偉大的演出。

銀行家Rick Dominguez:「演出壯麗輝煌,獨唱獨奏的音樂家尤其傑出。我兒子學習大提琴,今晚帶他來,希望他來體驗專業音樂家的演出。令人身心放鬆,我感到非常幸運,聆聽這些才華橫溢的音樂家,非常非常美好。」

來自德國的股票交易商Roger對藝術有著深厚的熱愛,他用四個偉大來讚歎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

股票交易商Roger Berhr:「真的偉大,這是中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太好聽了。小提琴家的獨奏精彩絕倫,真是偉大偉大偉大的演出,我認為無人可以超越這樣的水準,非常棒。」

對中西音樂的結合,他們認為這是神韻音樂獨一無二的地方,非常美好,非常有創意。

銀行家Rick Dominguez:「非常美好,非常有創意,完美結合,這是吸引我來這裡的原因。我很享受。」

企業家Barry Shoor和朋友Robin Wolfe:「絕對獨特的樂音,哪裏都找不到這樣的音樂,中西音樂的結合,非常有趣。」

銀行家Rick Dominguez:「我希望神韻交響樂團早日回來,更多人能來欣賞,希望更多邁阿密人能有機會聽到這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欣 美國佛州邁阿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