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請假參選 柯P:給人民決定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9 日訊】國民黨主席兼新北市長朱立倫宣佈請假3個月,帶職參選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時表示,台北市長也是一票,這就是民主可貴的地方,有什麼問題給人民決定就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我已經想這個問題想了兩天,還不曉得怎麼回答,所以能不能不要回答。我連那個中堂要不要再送,我都不曉得怎麼辦。」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宣佈,請假3個月,帶職參選總統,有網友就建議柯文哲,兩人交情的那麼好,應該要送個「三環三線,夢裡相見, 做好做滿,真心不騙」的中堂給朱立倫,馬上引起就廣大迴響。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是人家家裡的事,我只能做為好像電視機前的觀眾這樣看而已,我想這樣啦,其實台北市長也是一票,那這也是民主政治可貴的地方,意思就是說,如果有什麼問題,就是給人民去決定就好,你何必問我的意見,問我都很尷尬,都不曉得怎麼回答。」

在民進黨方面,今天則是召開記者會,認為朱立倫已非請假,而是曠職,毀棄做好做滿的承諾,而時代力量則在臉書上批評,朱立倫不是帶職參選,是失職騙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網友原文連結: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5248847.A.892.htm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