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十年徵簽點 十五萬民眾反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0 日訊】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數千人,十月十七日在美國洛杉磯聖莫尼卡海濱,以大型煉功、集會、遊行多種形式,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並表達停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訴求。其中,一個堅持了十年的真相徵簽點,成為當地的一道特殊的風景線。

這道風景線就是,制止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點。

修煉法輪功五年的Agnes Park說,法輪功給她身體健康帶來很大改觀,看到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殘酷迫害,讓她不能沉默。三年前她開始與先生每個週末都來這個真相景點,向路人與遊客講述法輪功的真相。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Agnes Park:「每個人都應該知道(中共)利用人體來賺大錢,特別是法輪功學員,這也是我們為甚麼在這裡的原因。」

不少在簽名板上簽字的路人表示,了解到真相,讓他們很震驚。

烏克蘭遊客Valeria Shramko:「當你看到這些,人們想要了解發生了甚麼,並想要幫助,如果簽名能夠幫助的話,我希望它能有所幫助,某人會聽到的。」

洛杉磯民眾:「試想一下這些人所經歷的,讀了這些,單單活體摘除器官真的很不人道,我真的不敢相信一個政府會允許它到現在還存在。」

荷蘭遊客Bert Kuizenga則表示:「從所未聞,但現在我知道了,我會與我的荷蘭朋友們談論它。」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南加州代表Dana Churchill表示,累計逾15萬民眾在這個真相點簽名支持反迫害,而全球有超過26個這樣的真相徵簽點。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南加州代表 Dana Churchill: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估計有6萬5000人因器官而被謀殺,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他們認為有兩百萬人,但是,只要有一位,那就是反人類的滔天罪行,用任何方式都必須制止。」

父親的器官被摘取迫害致死,來自中國大陸重慶的江莉女士表示,迫害法輪功,天理不容。

中國法輪功學員 江女士 :「看到那些善良的人們在制止活摘器官的表上徵簽,我很感謝他們,這是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一種精神支持,也是對我們全家的一種精神支持,感謝他們。」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