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公佈文化政策 籲藍選舉經費說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方面,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台中發表文化白皮書,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直轄市長身分帶職參選總統一事,蔡英文也表示意見。

在現場三百多位藝文界人士的掌聲中,蔡英文公布了七項文化政策,一切以人為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文化的施政必須回歸到以人為本的新思維,文化應該要讓每一個人在生活各個層面都能享受到,而且讓每一個人都因為有文化的涵養,而有充分的幸福感。」

另外,針對國民黨朱立倫宣布以直轄市長身分帶職參選總統,蔡英文表示,這件事的重點是朱立倫對新北市的選民付託,有沒有盡到他應該盡的責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想重點是他曾經他對他的選民承諾過什麼,那他對選民的期待跟付託,有沒有盡到他應該盡的責任,我想這是外界質疑他最大的地方,那每一個總統選舉或者重大的選舉,每個政黨都會動員他最大的力量,我也希望說,國民黨在這一次的選舉裡面,對於他們的經費跟資源的使用,對外界要有一個明白的清楚,讓人家感覺說,這是一個公平的選舉、公平的競爭。」

另外,蔡英文再次強調,兩岸的議題是全體國民與所有政黨必須共同面對的問題,希望從現在開始,可以台灣人的共識作為基礎,以團結的姿態,因應兩岸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