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珍珠奶茶胃裡現形 被曝皮鞋底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0 日訊】之前為您報導過,中國民眾一張胃部CT片在網上熱傳,胃裡密密麻麻的小白點,竟是喝進肚裡未消化的珍珠奶茶,經樣本檢測顯示膠性極強。山東青島一經營店店員稱:「珍珠這個東西,說白了吧,就是拿皮鞋底、廢舊輪胎做的。」

中國珍珠奶茶胃裡現形 被曝皮鞋底製

之前為您報導過,中國民眾一張胃部CT片在網上熱傳,胃裡密密麻麻的小白點,竟是喝進肚裡未消化的珍珠奶茶,經樣本檢測顯示膠性極強。山東青島一經營店店員稱:「珍珠這個東西,說白了吧,就是拿皮鞋底、廢舊輪胎做的。」

==============

美中網安協議破功 中共駭客襲7美企

美中雙方在簽訂網路安全協議後,美國的企業仍然受到中共的駭客攻擊。有美國網路安全公司指,在過去三個星期,他們記錄到至少有7家美國科技及藥物公司,遭到有中共背景的駭客攻擊。

==============

大馬歌手在港開唱 自爆不准談政治

馬來西亞說唱歌手黃明志,20日將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但黃明志透過「臉書」表示,他被「香港方面」要求簽署一份聲明,承諾不會在訪港期間評論或提及任何與大馬或中共政府相關的內容。

==============

央企債務違約 爆第二例

中國中鋼股份公告,將延期支付規模人民幣20億元的「10中鋼債」本期利息。這是繼保定天威後,今年第二例央企債務違約,也是中國鋼鐵企業在大陸債市的首例違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