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首支Android6.0 One A9紐約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1 日訊】HTC 今天(21日)凌晨,罕見以以線上虛擬發表會的形式,發表新款手機HTC One A9,目標是以高階手機定位,中階價格切入市場。

HTC全球業務總經理 Jason Mackenzie:「讓我向您介紹HTC One A9。」

首次網路線上發表,HTC One A9凌晨紐約亮相,主打全金屬機身,酷似iPhone的造型,相較過往M系列機種有明顯不同。

硬體機能並未有額外驚喜,除指紋辨識功能外,主相機鏡頭則搭載光學防手震,特別的是,支援Andorid最新功能Now On Top,介面上大幅更動,也支援Andorid Pay支付技術。

HTC產品設計師:「這是第一支,非Nexus系列,採用Andorid 6.0(Marshmallow)系統的客製手機,這意味著,你可以透過它使用Google Android Pay。」

明顯定位高端硬體規格,或許是吸取教訓,HTC重點放在網路行銷,台北時間也將在下午進行記者會發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