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A9被網友酸爆 股價無力重跌6%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1 日訊】財經消息,被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說為「足以取代iPhone」的HTC One A9,今天下午正式在台上市,不過,外型神似競爭對手蘋果,也讓網友看了有些失望,宏達電今天股價應聲重挫。

宏達電年度新品,秘密武器One A9發表,不過仔細一看,真的外觀超級類似!

平滑扁平金屬機身,上下兩條橫紋,主相機鏡頭突出,擺在iPhone旁邊,就像iPhone的小跟班。

宏達電董事長 王雪紅:「很不幸的就是很像iPhone,說老實話,它比iPhone更好。」

王雪紅發下豪語,號稱A9能取代iPhone,較勁意味十足。不過以規格來說,主相機鏡頭1300萬畫素、指紋辨識、高通中階CPU,網友酸硬體「沒啥亮點」,只是另一隻比較像iPhone的安卓手機!還有網友說,「真的看不出A9要如何取代iPhone?」

手機達人 莊英群:「不是酷似,是真的很像,鏡頭把它擺到另外一邊,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現在目前我覺得它的價格帶是有一點困難,我覺得可能它在一萬二、一萬三,可能會是甜蜜點。」

股價來看,發表會前,宏達電股價一度衝上82元,但A9發表後,明顯利多出盡,外資也不買單,股價開低走低,最後下跌6.41%,收在75.90元。

手機達人 LEO:「主要它主打還是一個金屬機身的設計,所以我們來看它的價格,在中階手機來說還是偏高的。」

手機達人 莊英群:「比起其他中階機種華碩的Zenfone2來講的話,它會有一點不好競爭。」

手機戰競爭激烈,董事長王雪紅的英雄論,成功用不花一毛錢的方式掀起話題,至於銷量,還是要等待市場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