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恐懼》台中放映 內容撼動律師公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1 日訊】日前,台中律師公會,舉辦「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紀錄片放映,邀請律師朱婉琪,和曾遭到中共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科技公司總經理鍾鼎邦座談,與會貴賓表示震撼,希望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制止中共迫害人權。

中國維權律師 高智晟:「必須承認法輪功問題全部是捏造的,我說那我妻子孩子就要餓死了,如果你在這個問題上沒有任何彈性的話,就讓我妻子孩子去死。」

影片中描述,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勇敢為法輪功學員上書,後來遭受中共殘酷迫害。曾擔任台中律師公會第27屆理事長的林坤賢,看完影片後,語帶哽咽。

前台中律師公會理事長 林坤賢:「為了中國的人權可以這樣子努力犧牲,實在不簡單。」

前台中律師公會理事長 林坤賢:「這樣子一個政府利用他的國家的政權迫害人民,是一件非常殘酷,而且,非常恐怖的事情。」

前台中律師公會理事長 林志忠:「悲劇啦,我們看到世界進化的角度,在中國的現場是倒著走,我們所講的逆行倒施。」

看完紀錄片,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提到,中共政權如何透過宣傳,掩蓋真相的事實。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那邊不自由不安全,在家暴他們的人民,我們台灣人會安全嗎?我們是要在恐懼下喪失尊嚴的活著,還是我們應該來協助中國來制止這場迫害,這就是一個良心的選擇。」

前台中律師公會理事長 林志忠:「我們在台灣最重要的,還是要發出聲音,不斷的跟國際跟中國發出聲音。」

中學老師 張道琪:「想辦法去傳播,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情,希望 用更多人知道這件事情,去改變目前中國就是政府迫害人民的狀況。」

紀錄片在全球巡迴播放之際,高智晟仍無法與妻小團圓,目前,在中國大陸也沒有充分的人身自由,紀錄片震撼律師公會後,這股真相正義力量將持續匯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