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高爾夫球賽 曾雅妮備戰輕鬆面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1 日訊】2015LPGA台灣錦標賽,明天(22日)起連續四天,將在新北市開打,今天(21日)舉行職業、業餘配隊賽先暖身,大會會長蔡明忠現身揮桿,而台灣女將曾雅妮受訪時說,會輕鬆面對。

2015 LPGA台灣賽將在10月22日到25日,在林口舉行,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今天(21日)舉行職業、業餘配隊賽,由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副董事長蔡明興、前副總統蕭萬長、紐西蘭韓裔小將高寶璟,一同揮桿為比賽拉開序幕。

富邦金控董事長 蔡明忠:「今天很高興這個老天幫忙,所以天氣變這麼好,颱風碰到LPGA台灣open就不見了,大家很高興。那能夠有這麼多世界級的球員來近距離的,讓我們所有台灣的高爾夫球的愛好者,能夠近距離的觀賞他們的神技。」

今年台灣4位女將表現不錯,曾雅妮、龔怡萍及兩位新人徐薇淩、李旻四人,都是擁有LPGA巡迴賽資格的選手,其中,日本橫濱輪胎菁英賽(Yokohama Tire LPGA Classic),曾雅妮和徐薇淩分別打出第2及第8名的好成績。

台灣女將 曾雅妮:「其實沒想那麼多,但是我覺得現在心情滿輕鬆的,但我覺得明天應該也會緊張吧!就是剛開始多少都會有點緊張,所以還是希望一開始保持比較輕鬆的心情,可能兩三洞以後就會比較自在一點。」

妮妮輕鬆面對,而蔡明忠表示,很高興透過轉播,讓全世界超過160個國家,上億的觀眾,都看到這場比賽,看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