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卡麥隆會談 法輪功首相府外訴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就在習近平與卡麥隆在首相府會面的同時,場外也有法輪功學員和平表達訴求。曾經被中共江澤民集團非法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也講述了他們被迫害的經歷。

記者:「今天習近平和英國首相卡梅倫在唐寧街10號舉行雙邊會議。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舉行和平集會,呼籲結束對法輪功長達16年多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周女士:「上億人做好人被迫害是冤枉的,希望他(習近平)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畢女士:「要求法辦江澤民,停止這場血腥的迫害。」

許多被迫流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都曾在國內親身經歷殘酷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畢女士:「八天八夜不讓我睡覺。還有一次就是在馬三家的時候,他們四、五個犯人把我摁在地上,強行灌食。就是如果你要不修煉了,我們就不折磨你,如果你要修煉,管子插進去不拔出來。」

前北京律師宋女士,也曾被非法勞教兩年,飽受折磨。

法輪功學員、前北京律師宋女士:「在勞教所裏,有將近八個月的時間我被單獨關押。每天按照勞教所的規定罰坐兒童椅,其實這種兒童椅普遍實施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它是一種看不見傷痕的酷刑。那種痛苦只有承受者本人才能體會的到。整個下體是浮腫的。」

儘管寒風細雨不斷,但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將持續向習近平表達他們的訴求,呼籲習近平儘快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梁東、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