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創始人好萊塢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沒有他,就沒有超級英雄蝙蝠俠,已故蝙蝠俠創始人「鮑勃·凱恩」,10月21日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562顆星,請看記者蘇湘嵐發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 蘇湘嵐:「打擊犯罪、伸張正義的蝙蝠俠是大家的最愛,蝙蝠俠的創始人Bob Kane今天也在星光大道的摘星儀式上獲得屬於自己的星星。」

歡呼聲中,摘星儀式溫馨進行。

拿著鮑勃·凱恩的肖像紀念他,再過幾天已故的凱恩(10月24日)將度過他100歲冥誕。凱恩的太太今天開心出席此活動。

DC娛樂聯合出版人 Jim Lee:「他一心一意要成為最好的人類表率來對抗罪犯,通過強大的意志力來達成此目標,這很激勵人心。蝙蝠俠展現給人看,人們真正用心後能達成什麼。」

現場許多熱情粉絲特別換上蝙蝠俠裝扮一同歡慶。

蝙蝠俠粉絲 Joshua Gonzalez:「蝙蝠俠就是一個普通人,人人都可受?發成為蝙蝠俠,他不是變種人,並非來自另一世界,沒有超能力,他就是一個決定拯救人類的普通人。」

1939年五月,凱恩創造蝙蝠俠這個角色,當時他只有25歲。接著蝙蝠俠相關漫畫、電視、電影、玩具紅遍全世界。

在所有的超級英雄中,蝙蝠俠是至今拍過最多電影的一位。

2016年新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跟大家見面,導演扎克·施奈德帶著電影中的蝙蝠車讓大家先睹為快。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 Zack Snyder:「這是第一次蝙蝠俠和超人一起在電影中出現,還有神奇女俠,真的很榮幸、很開心讓兩位英雄一起在劇中出現。」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故事敘述出自高譚市的治安守護者「蝙蝠俠」將要前往大都會挑戰「超人」。

今年75歲蝙蝠俠陪伴大家度過許多美好回憶。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薛文 好萊塢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