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南下請益 陳菊勉勵不忘初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今天(22日)上午南下高雄拜會市長陳菊,向陳菊請益,陳菊非常肯定洪慈庸願意投入國會選舉,並勉勵她不忘初衷,不忘記理想。

政治素人洪慈庸聲勢看漲,獲得泛綠力挺,民進黨蔡英文主席為她站台助陣,台中市長林佳龍擔任她的競選總部主委,這次拜會市長陳菊,希望能吸取陳菊的競選經驗。

立法委員參選人 洪慈庸:「花媽這一個民主的一個歷程當中,其實慈庸是感覺到非常的感動,那是對社會有多少的愛,才有辦法做出這麼多的努力跟貢獻。」

高雄市長 陳菊:「不忘初衷,不忘記我們過去的理想,然後現階段慢慢的去實踐。」

花媽市長請員工從市長辦公室搬出一幅全開太陽花運動照片,大方邀請洪慈庸一起給媒體拍照,力挺味道濃厚。

高雄市長 陳菊:「慈庸作為一個受害者的家屬,她願意進去國會裡面,就是了解改革的力量,了解改革的重要性,還有改革的階段性,我覺得這一點我非常肯定。」

洪慈庸畢業於高雄第一科大研究所,曾經在高雄工作6、7年,對民主聖地高雄重視人權印象深刻,更敬佩陳菊為台灣民主努力的貢獻。

立法委員參選人 洪慈庸:「這個社會的推進需要更多的人來一起努力,所以我也希望說,更多的年輕人一起來做這件事情。」

以學運世代為主力的「時代力量」推出洪慈庸競選台中巿第三選區立委,對上縱橫政壇20年的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在國民黨低迷氣氛下,實力難分高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